莊先生和我的生日只差一天... 
誰也不會忘記誰的 認識10年來,每年都是一起過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me! 

星期五當天中午就開始準備晚上的料理... 
中午先煮了一些簡單可以用電鍋回熱的菜

  
里肌炒鴻喜菇

 
 蝦仁肉末炒蛋絲 這道菜被我弄失敗了...... 其實我要做的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想到Julia Child所說的,沒有人知道你要做的是什麼...既然都這樣了~那就繼續做下去吧~

哈! 還有沒拍到照片的莧菜吻仔魚湯

  
和最最最搞剛,我第一次挑戰就大成功的五更腸旺 
(這是莊先生的最愛~為了這10年生日慶,人妻我真是捲起袖子寮下去了!!!!) 

準備這些菜真是忙翻我了~ 因為我要先帶著一大一小的拖油瓶到超市、傳統市場去找齊所有的材料
重點是天還滴滴答答下著雨到下午要出門上班前,我真是快暈過去了><" 
anyway~ 我這三八人妻還裝浪漫的把客廳的小茶几搬到陽台的觀景座上
鋪上桌布,放上桌旗、桌墊還有我愛的燭台...
  
噹噹噹~~~到了晚上下班後回到家,派對開始囉!!!
(當然得先把小孩哄睡...)

  
把所有的菜放到電鍋去熱...
同時熱鍋煎牛骰子.....
  
煎好灑點海鹽....嗯~單純的美味...好棒!

  

其它的電鍋菜...呵!!!!

  

當然還有簡單的小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 and me! 

-------------------------------------------------------------------------------- 
■我.....終於邁入3字頭了......我消極的跟莊先生說...後面20年的生日我都不想過了...呵!

■這週末下台中去看剛生產的嫂嫂~~~真的覺得...剛當媽媽的人,臉上都有種母性的光輝呀~~~好美!

■婆婆包了個不小的紅包給我...要我自己去買個大蛋糕買個衣服~呵!真好
過年後,婆婆也要退休搬來跟我們一起住...喔耶!!! 期待期待! 
不過我婆婆很多東西不吃~~~我得先請她列張清單出來...免得中地雷

 ■我娘看到大家上篇牛軋糖的回應,一整個開心呀!!!! 我們正努力勸說她開賣..... ■星期五失敗的蝦仁肉末炒蛋絲...在星期天成功做出來了
  
應該是要長這樣的才對....哈~菜名更改為蛋皮捲蝦仁肉末 :P 

■裝浪漫放了燭臺,後來又找不到打火機.....哈~一整個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