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才說不愛買書~然後又買了一堆書
真是打嘴!!!


anyway
我是都買了想要很久的書~~~ 
真的是想要~~~~~很久!!!!

買了
回上一層(熱鍵:b)■遜咖日記 套書  (葛瑞的中學求生記、葛瑞不能說的祕密、改造葛瑞大作戰)

下一張(熱鍵:c)■美味44變 麵包料理的搭配新技法
下一張(熱鍵:c)■孟老師的中式麵食(附DVD)
下一張(熱鍵:c)■天然、無添加的手作麵包
下一張(熱鍵:c)■阿芳的3杯麵粉72變【隨書附贈240分鐘麵點示範DVD】
下一張(熱鍵:c)■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松露玫瑰的美味筆記


那遜咖日記從讓高級班開始寫英文日記起,就想買這幾本來放在教室...
等著拖著...ㄟ~發現出了套書~都是79折...還送個購物袋!!! 嗯~下單!!!

先放了兩本在教室~一本自己帶回家看,學生超愛看!!
他們的動機都是調皮想找如何罵人的話...哈~不過...一看就黏住....一直往下翻~真不賴!!!

其它的食譜也都是從圖書館借了翻了~真的很想要收藏 所以下單~
除了最後一本廚房新手料理總複習啦!!! 因為是新書~圖書館等好久都借不到...
但又好想好想看~所以下單 昨天翻了一下....真是賞心悅目~每篇都好想試做!

昨天很好笑~上課前我先去7-11領了書 順便買了晚餐到教室
結果一到教室...晚餐吃不下就先擱在旁邊...
翻著食譜~翻呀翻...就覺得食慾來了!!!
學生笑我 食譜是我的開胃菜...哈!!!

anyway 
重點---我在博客來買書一定都等79折以下才下手...除非是急用書
            (拍賣上怎麼一堆簡體書....我一點也不想看到它們 ==")

重點---博客來現在有活動12/15前...滿1000再打九折

重點---博客來12/15前結帳滿711元,送7-11中杯拿鐵

所以....我.....拆了兩筆結帳...^+++++^ 全部書都是79折下手,都又打九折,拿到兩張拿鐵卷





其它的買傢私~~~
是剛好堂弟回CA去省親...
順便請他幫我找的貨

買的不多~~~就一箱...
下一張(熱鍵:c)

買了...

下一張(熱鍵:c)

Cuisinart CSB-77

不同於我之前那支是多了可替換的打蛋接頭密封攪拌罐全不鏽鋼材質(原76為塑膠材質) 

下一張(熱鍵:c)

15吋的pizza stone

聽說這烤披薩會比較好吃........^^
莊小姐已經跟我說要吃披薩好久了~~~
可是因為麵包機沒搬過來新家這~一直都還沒開工....

下禮拜再找時間來烤吧!!!

下一張(熱鍵:c)

wilton的聖誕矽膠模~~~

好可愛~好喜歡! 我就受不了這種多種形狀的組合~~~
馬上下單兩個~
one for me.....one for REBECCA! 哈!!!
一個在我家能生出食物
一個在她家能生出香皂

下一張(熱鍵:c)

小物---可微波加熱的調味料罐、生日細長蠟燭、耐熱矽膠夾

那矽膠夾我是買小的~~但收到後,覺得還是有點大><"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噹噹噹~~~就是它啦!!!
Le Creuset 方型雙耳鑄鐵烤盤

那時為了到底要買雙耳還是有把手掙扎好久~~~
兩個size其實我的烤箱都OK~
有把手的有我想要的加勒比海藍~~~這雙耳的....堂弟說拿著比較穩??? 哈~

後來就還是買了這咖~是寶藍色的底....

整個箱子也就因為這咖而重歪歪~

下一張(熱鍵:c)

我已經可以想見肋眼牛排在上面跳舞的樣子了....


下一張(熱鍵:c)

pizza stone開封樣~~~還附了個輪刀...

下一張(熱鍵:c)

莊先生: 老婆~~~你就買這麼...少....喔?


哈~~~~
親愛的小弘弘!!!!真是辛苦你啦!!!下次要回CA一定要再通知唷!!!!
快來我家~牛排等著慰勞你



■ 陳太后一整個可愛...昨天回家跟我說她頭痛 很緊張....因為怕糖做不好,結果緊張到頭痛.....
要我趕快停單~她心裡負擔太大...呵!!!

不過因為陳太后這幾天感冒還沒痊癒~加上台中那又有事要忙....沒訂到的朋友~請再等等囉!!!
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我娘真的是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