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是篇炫耀文

2.很明顯,我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3.我得意忘形到今天中午跟我阿濟講時,趴在桌上笑到不行....

話說昨晚阿濟傳了她的blog給我看
是她優秀乖巧學生唸課文的影片....

吼~當場燒起我心中一把"我今晚一定要把影片檔縮小"之火....

因為~早在一年多前,我的寶貝菁英班就舉辦了場迷你小小小....比賽
當時她們的表現讓我實在是為之瘋狂~

可惜是當初拍攝時,是用最高解析度去拍~
我這阿呆又不會縮小檔案...
弄了半天~
連資料都還沒燒給學生~只能自己在家裡"孤芳自賞"+嘆息~

然後~~~~然後~~~~昨天這把火真的讓我學會了....

當下一發不可收拾.....
玩影片玩到好晚~

快來看吧... (事隔一年多,看了還是好high)



超厲害的Jenny~ 一整個有架勢......



搞笑Kevin~ 帶著好笑的雨傘還打不開....



朗讀放了Sandy、Paula、Lisa....


anyway~不管大家看完覺得怎樣...(心想這老師起笑了...)

但我還是非常的以我的學生為傲呀!!!!



■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Movie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