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男人其實很奇怪....

一開始跟他提出想買聖誕樹的念頭~他馬上回嘴說不要!
我心裡知道,也就沒什麼再提

過了沒多久,反而是他開始問我要不要買聖誕樹
還問喜歡綠色還是白色

anyway
這男人就在上上禮拜先忙完莊小姐的生日趴後
隔天又一整個元氣大升帶著我們一家婦孺往動物園衝
回家休息不到一下,又起high說要為了隔個禮拜的聖誕趴去買聖誕樹

呵! 偶爾會覺得....莊先生的購買慾平常很低~但是一爆發起,什麼都很難擋住他

後來
我們就近先去附近的家樂福~~~
但是實在覺得家樂福的聖誕樹好稀疏、好虛....
莊先生索性開著車又帶我們跑到B&Q去找~
挑到最後...終於找到我們倆都滿意的樹

我問莊先生怎麼又會要買聖誕樹
他微微笑著說:
因為他想看到我和喬喬兩人一起佈置、掛飾品
那畫面一定很美.....












下一張(熱鍵:c)
照片會說話..............莊先生,其實.....是你自己想掛飾品吧!!!

呵~~~隔天不等喬喬起床
莊先生裝好了樹,就開始裝飾....


下一張(熱鍵:c)

喬喬起床一看到這聖誕樹還真傻眼了好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身上睡褲都還沒換


下一張(熱鍵:c)

拿著小飾品擺著....
連A-New都來湊熱鬧


下一張(熱鍵:c)

Striped A-New!!!!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New最近的招牌經典動作.......



簡單的聖誕樹...
飾品後來慢慢增加
聖誕節的氣息也越來越濃厚

莊先生,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給我一切我想要的



雖然聖誕節過了幾天~~~

但還是祝大家 聖誕快樂、2010快樂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