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一些事很煩、很悶...
肚子又一直脹氣不舒服

不想寫食物....來寫寫昨晚讓我開懷大笑的臭老公噁心笑話


話說 N年前還是窮大學生時...
我存了一點錢買了便宜電子對錶 送給莊先生和自己
後來莊先生某次打球弄壞了錶

過了N年後,莊先生退伍時,開始上班賺錢的我又去挑了支三眼錶送他...

我心裡自己覺得時間一秒一分在跑...永遠停不下來...
錶代表時間、代表感情....代表噁心的長長久久

結果這臭老公,昨天去上班後沒多久,就打電話回來說他的錶又不見了
說啥上禮拜,手錶就有鬆脫一次...他沒在意
昨天騎車時,可能因為震動而半路弄掉了錶...

 我還戴著N年前那便宜的電子錶耶!!!


後來昨晚兩人要睡覺時,我棉被蓋著頭就對莊先生說

臭老公~看來我們倆個是不會長長久久的了....送你的錶不是壞掉就是不見...

莊先生還在那裝瘋賣傻...
後來我念頭一閃,就跟莊先生說乾脆你去刺青好了! 刺個手錶在手上...這樣就都拿不下來了!
我們就可以長長久久了...我還可以免費幫你設計刺青稿...

結果莊先生竟然跟我說....那不要刺在手上...刺在屁股上好了....

我還在納悶為什麼要刺在屁股上...

這先生竟然說: 這就叫...."有屎有鐘".....


真是...臭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