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喬喬這麼開心的樣子~就知道這一天是要往小孩的樂園---兒童育樂中心(遊樂世界)衝啦!!!
(開心到八字眉都衝出來了!哈)

話說回來這遊記好像也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因為在下愚婦搞錯方位~
繞了好久才到了遊樂世界的後門...
一下車喬喬整路衝衝衝....

這次是跟讀書會的媽媽小孩們約來去的~
(我的時間比較不彈性~活動都只能排在上午 
下午一律是我工作,小孩午睡的時間! 後來其他媽媽們轉戰花博...我們就沒跟著去了...殘念!)



配合花博~遊樂世界裡也整個重新粉刷,花圃也特別的繽紛











我家的A-new...






很幸運的~有太后陪著一起來去....
(其實是我阿木一聽到我要自己開車載著兩隻小孩 就大叫了...哈!!!)



一路阿嬤陪玩~我只要負責大叫:嘿~妹妹~阿牛...麻麻在這裡..... 負責揮手兼照相就好了



一定要搭的摩天輪~~~
可是很難拍照~
臉上都一條又一條...



讀書會大集合~



喬喬說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同學....



一路上~這兩個小女生都非常的幫忙"照顧"阿牛....
一人牽一手...說什麼也都要跟在旁邊
有夠可愛!



最後....小荳說: 耶~阿牛是我的了!



還趁機帶出場~哈哈哈



這天喬喬真的很開心~

陽光很暖 笑容很滿!



也謝謝太后這樣幫忙帶著小孩呀!
跟我娘出門~小孩吃的穿的喝的~不用交代! 通通都帶齊!!!




這天行程一整個順利~

8點半出門
9點半抵達
開始玩玩跑跑....
11點小孩吃著我準備去的麵包,牛奶...
11點半離開
12點回到家小孩睡著
12點半我開始備課工作!!!!

呼~~~~


剛剛去找我Facebook當天的note...

11/9
又過了一個超充實的早上....洗曬地毯、早餐、再開著車帶兩隻
小孩衝去兒童樂園偷點冬天的陽光....
中午12點整~兩隻小孩
乖乖躺好睡午覺了!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好喜歡當媽媽!!!


真的~
I really enjoy being a mother!


(明明今天早上才因為小孩一直吵架搶玩具才動怒的~哈!自打嘴巴!)

(阿~我怎麼都沒拍到讀書會另一位小孩,寬寬,的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