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12月很忙~
忙到聖誕節前的2個禮拜~才趕緊把聖誕樹拖出來擺!

一早天氣陰陰雨雨 確定沒辦法帶小孩出門閒晃後
就開始跟兩隻小孩來整理家裡....


把溜滑梯收起來~拿出吸塵器清理地毯

喬喬知道聖誕節 知道聖誕樹這些~ 
但~A-New就是....一整個來亂的! 哈哈哈~



樹拖出來後~喬喬好開心...
(因為沒要出門 睡衣也沒換~她又自己去帶帽子+髮圈...一整個搞笑路線)






看著小孩一個一個擺上飾品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大致擺好後~喬喬還一直拉著A-New介紹~

不過這種幸福....只維持了.....3分鐘吧!  
因為臭A-New不斷的把飾品從樹上拿下來扔! 喬喬就不斷尖叫~
在我撿起....20次有了後~我就放棄 乾脆回房間去看書了.....


唉~小孩呀小孩~
隔天情況依舊.......

後來不管他後, A-New也不想丟了~~~




anyways 

聖誕節這天~ 
聖誕老公公準備了一台三輪車給兩隻小孩....
聖誕老婆婆則準備了平常都不會買的蛋...


一早把小孩叫醒~喬喬(還掛著睡袋)看到這大箱子~都呆住了!



發現聖誕樹上的阿嬤縫的聖誕襪....


是....



健達出奇蛋啦~~~



還有一張小卡~




一人一顆!!!



這台車是在Costco買的~ 主要是2 in 1的功能讓我們心動


小孩們都很期待呀!!!


椅盤上那六個洞 是可根據小孩身高來調整的



一樣~打開後~又發現更多款......
那些wagons是我以前一度很想要買給小孩的~~~(其實很不實際~單純是自己想要的)



一堆很酷的車~



下一張(熱鍵:c)
A-New的腿還是太短~
騎不到~只能用嚕的.....哈~


下一張(熱鍵:c)

要換另一種方式時,很簡單~只要把龍頭轉一下,再栓緊就好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就像這個樣......



■ 寫網誌寫到一半~ 因為互相表達錯誤 跟XX在MSN吵起來
我接下來要寫什麼都不知道了....
吼~我幾百年沒跟人吵架激烈溝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