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4fun/17844307---2008. 11. 20喬喬剪髮紀錄~ 
這次2010. 10. 07是她這輩子中第二次剪那麼短的紀錄...



出發前,先照個長髮照....

目前的長度也是有史以來最長的了....其實還真捨不得剪!
我很愛幫她綁髮的!
只是每個晚上都是莊先生再幫她洗頭洗澡~
髮量無敵多的喬喬,吹洗整理頭髮常讓莊先生叫救命....

莊先生三不五時拜託我帶她去打薄、剪短

最近天涼了~心一狠...好啦!!!要剪就剪短一點吧!!!!!



剪髮阿姨很可愛~還拿髮型雜誌讓喬喬認真選~



A-New則是在偷偷研究人家的傢私...



喬喬選了半天終於選好了!!!






A-New已經晃到屋外去了...



剪髮阿姨喀喳 喀喳就剪下一大束.....心疼呀!!!!



喬喬不知道在笑什麼....





怎麼這髮型跟以前的那顆頭那麼像.....





一直講話唱歌的喬喬,剪到最後,吃的滿嘴毛......





其實我覺得剪髮真的很不容易~大家有大家的"理想"
(看著雜誌都覺得好美....然後髮型師就要努力的把那顆頭換到客人的脖子上)
尤其是幫小孩剪....







妳看喬喬......把自己當蝴蝶在飛.......還大蝴蝶小蝴蝶......




剪髮阿姨一整個忙碌呀!!!!






最後.....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好呆喔!!!!!!  喬喬長大了...臉變大、眼睛變小~~~哈哈哈!!!

我只說可以剪很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前後兩位髮型師都把喬喬剪成類似的髮型

喬喬選的髮型是這個~~~


我一度以為會真的剪這樣! 但顯然髮型師對於喬喬認真選的,只是聽聽而已~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隔一天上課拍的~

頭髮稍稍會亂翹! 不過哪個小孩在乎呢~


唉~我突然懷念起喬喬的長髮了!!!
下次一定要讓她留更長...






然後燙爆!!!!!




■ 我的Bali遊記突然停工~因為....上禮拜不小心迷上了偶像劇
沒有覺得很好看~但就是開始了,就想看到結局....so.......
會努力找時間趕快PO完!!!!

■ 髮型師手超巧,他們一整個屋外都用一堆植物、裝飾品佈置的好可愛~~~~
改天來個專訪!!!!


■ 喬喬突然剪這麼短沒啥不適應,因為我這老木一直努力催眠她要跟A-New擁有一樣的髮型才是好姐弟!

■ 現在看著出遊的短髮照~不適應的人是我呀!!!!!  長髮~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