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 很久前 一年前?  有跟喬喬提過愛心瀏海這回事....
但一直拖著沒去執行!

某天 莊先生受不了喬喬龐大的髮量 拜託我帶她去打薄 (因為我想讓她留長,不想剪短)
結果喬喬就自己拿了個愛心的紙盒比在臉上說:
我要剪這樣!!!
我要愛心的形狀!!!


然後............

就變那麼回事囉!!!!  呵~

那天去剪髮時,大家邊笑邊剪~一位在旁邊染髮的客人還笑著說 那下次我要剪橢圓形....
看完喬喬的成品頭後,還一直誇好酷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好可愛 我好愛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莊喬喬臉上得意的笑容了嗎?)





■ 實際的瀏海其實很參差不齊,因為小孩難控制....剪瀏海時動個不停...

■ 去宜蘭玩時,還被路人叫了好幾次~有路人大叫說:你看那妹妹頭髮是麥當勞耶!
 也有人說是M字頭....可是喬喬都會認真指正說 我--是--愛--心--頭--啦!!!

■ 好不容易A-New的頭髮也留的夠長(偶爾會被路人叫做女生),參加完我弟的訂婚宴後,我就跟太后說:"媽,你可以動手了!" 所以現在A-New是"亂剪"樣,太后剪的不過癮,每天都剪一些....大概過幾天後會變光頭吧!!!
現在想想,應該把他也跟喬喬一樣剪成愛心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