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已經先給一個班級做了Yummy Gummy Worm Jelly
果然是玩的不亦樂乎

Jelly都還沒凝固,就一直嚷嚷著要把液態的Jelly喝掉...

anyway~趁有空,趕快把之前網路上蒐集來的Halloween treats圖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圖片,是我覺得比較可應用在教學上的...要不網路上有更多更驚悚、嚇人的各式Halloween treats...)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準備現成的Cupcake擠上鮮奶油,讓學生們自己帶小零食來組合拼湊...再一大口吃下???  呵~

右上: 這個就健康多了~用蔬菜、水果排出skeleton~ 可以來個選美大秀

左下: ......我一直在想這白白的一丸到底是什麼???中間那眼珠看起來是綠橄欖....
          可以用鱈魚丸代替嗎???    (噁~~~~~)

右下: 很多在幼稚園ET都分享過的~零食組合....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這棒棒糖超可愛~一點都不符合我的style....  考慮聖誕節再來弄個snowman~  :P

右上: 很簡單的蘋果加上堅果裝飾成牙齒~  但給學生們學什麼咧???  嗯~看看圖就好!

左下: 這個我愛!!!!手套塞進糖果!!!! 後面還有個更讚的圖~~~

右下: 又來個cupcake!!! 抹上濃濃的巧克力醬....喔~~~我肚子又餓了!!!!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這個idea超讚的啦!!!! 一整頭的popcorn+Gummy Worm...上面再串上棉花糖+巧克力豆....Let's Party!!!!!!!!!!!!!!

右上、左下: Oreo+M&M+Pokey~~~  喔~~~都是我愛的零食!!!!


右下: 這個....是混沌皮蓋著飯糰+海苔嗎?


下一張(熱鍵:c)

左上: 之前試做+帶學生做過的Yummy Gummy Worm Jelly 超簡單~超成功!!!!

右上、左下: Hamburger Monster???

右下: 如果是準備Halloween Party~這樣的冰塊加在飲料內,效果應該也是很讚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這張圖~是除了Yummy Gummy Worm Jelly 以外,我也都想讓學生來嚐試的!!!!
簡單又好做....只是礙於檢定時間接近~so...一年做一樣好了~~~來日方長!!! 

左上: 效果超驚人!!!! 將礦泉水灌入手套內放在冷凍後脫模~再丟到飲料內~~~ 呼呼~~~超嚇人!!!

右上: 很適合幼稚園小朋友的美術勞作~用各式的義大利麵擺出,效果一整個優!!!!  只可惜不能吃~哈!!!

左下: 這個我也超愛!!!!手扒雞手套塞進爆米花!!!!   我已經準備好材料~打算讓學生這個星期四、五來玩!!!!
          喔喔~~~期待!!!!期待!!!

右下:這個恐怖的手指湯~我想到的是用現成吐司來做,加上草莓果醬或番茄醬~效果應該也是一整個讚!!!!
         改天先找阿喬和mei mei來試做!





期待星期四帶學生做spooky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