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在看一些小孩勞作時,發現的 lollipop card!

我覺得好可愛 好有趣!!!!
就用在這次初級班的Valentine's activity 

 

 



前一週 就先帶相機幫學生拍好"指定動作"  他們也一直很好奇 想說到底要做什麼~

呵! 我一直跟他們說secret! secret! secret! 

然後用軟體簡單編排一下 洗成4x6照片 (各排2張---> 一張4x6會有兩張)

今天上課就帶各色奇異筆 小貼紙 讓他們去發揮創意畫自己的照片
再幫學生割開 插上lollipop!



They are great and fun, aren't they?





今天晚上我對著這些照片笑了好久 






mine~~~♥♥♥       還好學生沒給我亂畫鬍子 刀疤的





後來另一個中級班~人比較少,就讓他們試試自己做正港的lollipop!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之前在家先試做的成品  很簡單易做

而且我發現很多學生都會把棉花糖叫cotton candy~
但其實這種顆粒狀的是叫做marshmallow


只要先將巧克力融化~然後沾上各種sprinkles就好了


唉~但我只能說過程很愉快,收拾很痛苦呀!

這個班的學生都很乖~
但難免還是巧克力滴滿地....sprinkles也到處踩的亂七八糟
不過學生真的都很愛就是了!










can't wait to eat!








先這樣~好晚! 來睏!!!!!!!




■ 我的小相機拍起來的畫質好差喔!   它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