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因為用心,所以星期一有個美好的開始
在我家沒有Monday blue, 只有Monday busy....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早送莊先生出門後,帶著兩隻小孩
去了市場 又去了兩間銀行
回到家10點不到,跟小孩看了書 聽了音樂
接著打電話給我爸媽、我姊找來家裡一起吃午餐....

準備簡單午餐
有阿爸喜歡的麻辣鍋
我媽我姊喜歡的生菜沙拉
還有現打木瓜牛奶...還有櫻桃....

準備大家喜歡的料理讓我很開心

充實的早晨,現在我在紀錄我的生活~小孩自己乖乖去睡!
阿~~~真幸福呀!!!



■ 其它天美好的開始

下一張(熱鍵:c)
豆乳法國吐司

下一張(熱鍵:c)
用無糖豆漿取代牛奶~

下一張(熱鍵:c)
地瓜+鮮奶+奇異果打成泥 再加燕麥穀片

下一張(熱鍵:c)

蘋果+桑椹+鮮奶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我娘每天都會烤很多地瓜~
所以就有很多的地瓜牛奶,但我還會加上燕麥一起打
半條地瓜就會變飲品
整條地瓜就會像泥狀...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還試過地瓜+木瓜+鮮奶
我跟莊先生說這是雙瓜牛奶!!!哈!!!!

下一張(熱鍵:c)
優格+燕麥穀片+鳳梨



■  莊先生被我傳染了早起病,他今天凌晨3點就醒....,我6點起來時他已經做好所有的家務事...下一張(熱鍵:c)

■  臭牛今天試圖拿我的手機要去撈馬桶.......還好被我及時阻擋......只有吊飾好像去"沾到"水....
真是......我要來把馬桶上鎖了!!!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