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被一個溺愛孩子的家長+依賴家長的孩子,搞的晚上睡著都還會想到他們的事在煩

莊先生說: 煩那麼多做什麼? 那又不是你自己的小孩~沒必要連這種事都要去管!


心裡os....要是我的小孩這樣,我早就把他抓去塞馬桶了....

 


anyway
最近看阿姊一直下廚,害我也手癢一直跟著做....


這個愛心蛋超簡單~只要有平底鍋就能做.....

下一張(熱鍵:c)

這德式香腸是每次去Costco都要補貨的德式香腸....2包各10條...不到300大洋
又脆又好吃!

只是小鹹~ 所以放在裡頭的蛋,也就沒有多加鹽了...


先將香腸切為一半
用萬用牙籤固定成愛心型!

下一張(熱鍵:c)

放到平底鍋中,用小火翻煎兩面....

等香腸差不多熟了後,再把蛋打進去....

敢吃生蛋的人,就用小火煎著,或者也可以蓋起鍋蓋讓它悶到7分熟~

但是因為我不大敢吃沒熟的蛋黃~

所以我把它給攪開了~  起鍋時,再加了點海苔粉

簡單、好吃、易做....視覺效果更讚!!!

下一張(熱鍵:c)


隔兩天...."玩蛋"、玩香腸玩上癮....

又拿幾條出來玩~ 這次要實驗太陽蛋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把德式香腸一分為二

下一張(熱鍵:c)

切花後,再用牙籤固定住

一樣下鍋兩面翻煎

然後.....



噹噹噹~~~~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請用"小"蛋.....

家裡的有機蛋實在太大顆

一開始從上面打下去~  這個小太陽根本沒辦法容納大蛋....

整個溢出~

後來只好先煎蛋! 再蓋香腸......

(個人認為....這比較像太陽火焰蛋)

莊先生認為....念設計的都愛搞造型....阿不就是蛋跟香腸~這樣搞,吃起來有比較不一樣嗎?
(莊先生--->理工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