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跟莊先生說這草莓卡士達派應該是我這個月來的代表作了!
I told William that this strawberries custard pie would be the best work of this month!


這次聚會很有趣~
William的朋友說要自己帶菜來,不約而同都帶了泰式料理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多開味香辣的泰國料理外 還有這新鮮高檔的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我則準備了烤羊肋排 佐 香料馬鈴薯片 和 焗烤蕃茄片

現烤馬鈴薯片好受歡迎~還沒上到桌,大家都跑來廚房抓著吃....

只是羊肋排 我是在傳統市場買的
跟肉販解釋了半天,他切了這肋排給我 
部位不對...和想像中的還有一段落差~
唉~~~我實在不會買魚買肉
anyways 決定直接到美福去訂法式小羔羊排
等收到後再來試試


下一張(熱鍵:c)

而這草莓卡式達派其實也不難~只是費時....
光是想著這派~我一整晚都睡不好!
一早6點多就起來做派皮

甜派皮我是用Carol的配方
卡士達醬和上方的草莓淋醬則是參考Grace的配方

果然~最後的甜點真的是......猴猴細呀!!!!!
最後分到剩了一塊,想說客人離開後我要來自己好好品嚐~
結果卻是被莊先生整塊先挖去吃光光!




現在想著....今年年夜飯的飯後甜點就是這派啦!!!!



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這本食譜真的很棒~讀了又讀! 看了又看! 每樣我都想試試~

■ 那天跟Junichi San聊天聊到閱讀...我說我每個早上都在看書~他問我都看哪方面的書,我說cookbooks....
我猜他應該變成小丸子爺爺,臉上在冒線吧!

■ 不過,最近一直在看曾美子的食譜...之前還沒買時,就從圖書館通閱了好幾次來看
但真的買入跟著實作後,才發現好多疏露....小傷心中~
(傷心的不是買書錢~而是覺得還是一本很好很精緻的食譜,但怎麼會沒有更嚴格的校稿而出現這麼多的瑕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