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裡還沒長蜘蛛網    趕緊來發發文

這蘋果卡式達佐藍苺果醬麵包,是好久好久前逛某日本網頁看到
努力用線上翻譯軟體  先把日文-->英文 再研究半天 學做出來的

但是離上一次做的正確食譜到現在也好久好久了....
所以是依稀畫葫蘆...原本的食譜也沒有藍莓果醬!!!



準備工作:
1.先將蘋果切成"薄"片 , 再用適量的奶油+少許檸檬汁煎煮至略軟 (也可以加點蘭姆酒提香)

2.煮適量的卡式達醬(那天我偷懶,用現成的卡式達粉調鮮奶直接做....)

將以上兩者放涼...



3.將發酵好的麵糰整形,桿為長方形

中間先抹上卡式達醬,再鋪上煮好的蘋果片...(照片拍糊了)

再將麵糰交叉編織...

因為那時小人喬開始起歡....搞的我手忙腳亂......

也編的醜布拉機 沒時間好好整型

see?  夠醜了吧!
旁邊那堆麵糰球,本來是打算再做第二份用的
但眼看小人喬 一歡不可收拾
怕天氣熱 麵糰發酵過度,所以就隨意搓成了球狀擺在旁邊

二次發酵後,又怕旁邊的麵球沒味道,到時沒人吃
想到還有剩下的藍莓果醬

就又直接把果醬擺了上去


不過好佳在~
醜規醜....

吃起來倒是很讚! 一大條麵包....不到下午就被扒光光了!




有放藍苺果醬真是正確!!!!


 





麵包體

高麵230g
低麵20g
糖20g
酵母粉 3g
鹽 3g
鮮奶 155g
奶油 20g~後放

攪拌至擴展階段

其他照一般步驟


小人喬起歡樣~~~滿地到處滾.....





得趕快來去買台新的SD讀卡機了....
要不新相片都出不來...




今天情人節...
老公送了我一件雨衣.....(原本的又舊又髒了...)
和一條捷安特的頭巾.....(阿...我現在又不大能騎車....送我頭巾???   可能是嫌我太醜 要我把臉蒙起來吧.... 呵!)


我送老公的.....還在船上 太平洋上搖呀晃呀!!!!!!
3-4個禮拜後再來公佈....


祝大家七夕快樂~二伯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