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照片存在電腦已經好一段時間  (喬喬2Y5M時拍的,現在已經2Y7M...)

照片裡的喬喬瀏海都還沒剪掉...

第一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深夜看著.....覺得 幸福


現在的喬喬已經慢慢的從火星人轉變成地球人
很多事都可以溝通 可以告訴 可以理解

每天每天~每天看著她嘻嘻哈哈 翻來滾去 唱唱跳跳 即便是哭著鬧著

都還是 幸福

現在,不知道是因為A-New的影響 還是我對喬喬的態度太依賴
喬喬這幾個月來變的比較愛哭鬧

常常一不見我或莊先生就開始大聲哭
常常一受挫也癟嘴嗚咽
常常一被責罵也抱著大腿哭

唉~以前的喬喬可謂是有淚不輕彈之最佳典範

不過...坦白說 我也愛這樣會撒嬌的喬喬
因為...覺得自己更受依賴

現在,常常一回家,喬喬就會撲過來說,"麻麻,你不在....我哭哭找你,因為我很想妳...."

要不就是晚上陪著她睡時,她會一手勾著你的脖子說: "麻麻,我最喜歡你了...."

甚至有次,莊先生輕拍我肩膀一下
喬喬馬上拉著她爸爸說:"拔拔你不可以打麻麻,打人要罰站...."
接著就把莊先生拉到牆角去....

呼....這些最真摯的童言童語 怎麼不叫人為之融化.....


親愛的寶貝~~~你和A-New都是麻麻的最愛!




下面這些照片是這小妮子從衣櫃自己找來meimei那接手來的小洋裝~
細細的蕾絲花邊+雪紡紗~~~
喬喬愛極了!!!

以前我很怕喬喬會不愛美....所以都會特別的灌輸她美美小公主的想法

頭髮整齊=小公主
穿裙子=小公主
臉臉乾淨=小公主

所以常常她看到我朋友穿著裙子,她也會跟人家說"阿姨,你穿小公主耶....你好漂亮"

這天她換上這美麗的恩典牌洋裝
一直嚷嚷著她是小公主....

只是這傢伙又去拖出我N百年沒穿的高跟鞋.....
基本上這雙鞋喬喬穿的次數絕對是比我穿的次數多上數倍.....


 









這表情 這姿勢.....我只能說....親愛的~~~你以後要是有170公分~
阿木我絕對帶你去模特兒經紀公司報到!!!













下面這幾張也很好玩~~~
拍著拍著...
喬喬就跑去說要煮飯了

哈! 小公主也是要脫掉高跟鞋進廚房 洗手作羹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