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做的德式香腸香蔥麵包

一樣是擺上好市多買來的德式香腸~
比起熱狗,我發現我愛德式香腸多很多~~~ 


麵團就跟之前的沒啥兩樣~
只是看的到麵包上的小小顆粒嗎?
因為加了一些自打的十穀雜糧米粉...

整形完,等第二次發酵後
用整形刀中間割開塗上調好的香蔥蛋液,再擺上切半的德式香腸
也可以在上面加點乳酪絲或美乃滋啦!




這個則是火腿起司土司~
一樣的麵糰
桿開捲上起司片和火腿片

捲起後對切,放置土司盒裡~ 一共做了三條,對切後就有六顆.....
在最上面塗上一些香蔥蛋液,再鋪上乳酪絲...
 

裡面扒開來是長這樣...


最後一個是蛋糕壽司卷~
忘了在誰家看過這道菜....
要做時又找不到~結果做出來果然還是怪怪的

 

蛋糕體是用戚風蛋糕....底盤鋪上新鮮蔥花...
(應該要用乾燥的~但是家裡還有新鮮的香蔥~就乾脆切細一點,乎依落去!)

 

塗上少許美乃滋後,擺上好市多買的富統小熱狗(比一般的小熱狗還脆~吃不太慣...)
+1/4小黃瓜條+婆婆給的愛心魚鬆....

捲起~~~~
 


有點裂痕~捲太快~~~一度忘記它是蛋糕體


成品照~

吃起來覺得肉鬆似乎少了點~~~不會說哪裡怪咧~
後來整條拿去放冰箱,隔天早上拿給莊先生吃,他竟然說.....太冰!!!!  以後早上不吃這道...



題外話~
昨天莊小姐快10點去睡覺
半夜12點多爬起來玩~~~還給我玩到快2點才又睡著~
5點多又醒來玩...最後6點半不到就醒了...

剛剛我打到一半...她從客廳跑來找我,要我抱她...還沒抱起來
就再繳編給我尿了一大灘...



 沒睡飽的她,等一下一定又要變成歡歡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