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373847



昨天一整天真是忙到要翻過去
一早6點半起床~
7:20出門上課,連著兩個班
回到家是12點多...

嘴巴塞一堆陳太后做的壽司後
趕著抱著兩隻小孩去睡午覺...

小孩都還沒睡著1:15又趕著出門去上課
上上上~上到3點多,時間來不及~老師還沒結束...我就先拎著東西離開

一回到家趕快餵過阿杰母乳後
又再拿著鑰匙和新家平面圖和 B工班會面討論+丈量~

一討論就討論到快5點....
最後留著莊先生等設計師丈量
我就先回家顧小孩...

一回家先幫小的洗澡~
然後再餵+盯大的吃晚飯
等到莊先生回家接手~
我才開始吃晚餐~

還沒吃完....廚具的師傅也帶設計草圖來討論
討論討論.....
廚具師父走了以後~我趕快再扒幾口飯... (那時已經快晚上八點....)

就又跟莊先生撐著傘再到新家和另一組 A工班討論+丈量~
整個處理完就已經晚上九點了.....

好累~~~

回到家~莊先生處理大隻,我處理小隻.....

然後........我就昏倒在床上了.......

What a busy Saturday...

■不過...幸好...新家就在隔壁條街.....如果在跨縣市....我應該會奔走到虛脫吧!



說到廚房....

我一直在掙扎到底要設貴俗俗的爐連烤~(目前依廚具師傅的估價及預算考量...暫時拋棄這項...泣!)
還是安裝內嵌式的烤箱~
還是直接買現今當紅的獨立式的蒸氣式烤箱?

蒸氣式烤箱雖然功能多....但我就嫌它容量太小 ><"
但比起來內嵌式雖然容量較大~但功能就是烤箱,加上價格也跟蒸氣式烤箱相差無幾....

 好煩惱~~~


另外~星期五晚上和在Canada的堂弟MSN.....
知道伯父下週要回來台灣....

回上一層(熱鍵:b)
馬上傳了想要很久的 Le Creuset 鑄鐵愛心造型鍋(如上第一張圖) Magimix Cuisine Systeme 5150
的資料及美金、台幣參考價位給堂弟...

打算要請伯父幫忙扛回台灣........

那晚還很開心的想著就要拿這愛心鍋來新家入厝那天拿來煮甜蜜蜜紅湯圓當開工紀念鍋
想到新家能馬上擁有這兩件想很久的傢俬
真是讓我整晚睡覺都在偷笑....

哪裡知道........

今天上MSN....堂弟說他去門市看了LC的鍋子....加上稅金後並沒有比台灣拍賣上代購便宜太多....
而食物調理機則是沒找到門市....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都沒有...............

(不過還是很感謝堂弟特地去幫我找~~~哀~真想自己出國來去大採購)



原來....從天堂掉下凡間是這種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