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Please don't!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大家的祝福....
可是.....

我....

不     想       要....
聽到你們對我說"母親節快樂"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我不是妳們的媽.........啦!



我只想聽到阿喬和阿杰說啦....
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吧~下一張(熱鍵:c)

ps 其實是想偷偷隱藏人母+人妻....哀~青春年華不在....高梅同學還給我"雙料冠軍"的名號....

pps前天上課上到一半~有人來按門鈴....一開門是里長在送康乃馨~還很熱情的對我說 "媽媽~母親節快樂~~~"
吼~真想甩門!  那里長有4、50歲了吧~~~~

我不想當他媽啦!

 


 

最近當"媽"...當的很快樂~

每天一點時間做樣食物
每天一點時間陪阿喬亂跳亂玩
每天一點時間跟阿杰講一推咿咿喔喔的話
每天一點時間備課、上課、工作
每天一點時間跟莊先生聊聊
每天一點時間上網閒晃、記錄自己的生活

一整個滿足、幸福

最近聽到Novia接二連三的好消息~真開心~~~
(歡迎加入人妻俱樂部唷!!!)

希望大家也能快樂幸福~~~
ps...最近當媽當的很快樂~突然有點衝動想考慮是不是再來一枚小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