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事想快快po上...

■跟尚德學長的約會
■阿曼達太太的驚喜
■教室小活動紀錄
■聖誕好笑craft+遊戲
■頂好玩具店小敗
■FAO party night....



無奈 感冒ing
套一句我娘說的話...我快要把小阿牛給咳到掉出來了


anyway~

■留言晚點回~~~
■smart: 對!我就是要那張CD~~~麻煩你從雪國幫我帶回來吧!!!!!!!!!!!!!!
(ps我忘了給你愛心小陶鍋的錢啦!!!!!!!!!!!!!!!!!!!!!!!!!!!!!!)

■瑞貝卡: 我星期四 or 星期五想約你家小妞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OK嗎?
(唉呀!上網一查,才發現只展出到11/30.....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