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1月底時收到一個意外的包裹~~~

下一張(熱鍵:c)

包裹上還有特別的插畫....哈!

阿曼達太太~先來啾一個先!!!



我愛驚喜~~~

尤其愛收包裹!

以前在Apex上班時,那時每天和同事瘋狂團購,訂網拍

同事還笑稱我去上班是為了要領包裹....拆包裹....

不管好貨、瑕疵貨、差貨....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驚喜與痛快!!!



現在待在家裡

有包裹來都會被陳太后知道~買了什麼多少都會被念個一下兩下....



而最近愛上了上圖書館~

不過因為愛social的莊小姐實在不好控制

所以自從知道有線上通閱這功能後

都是線上挑好書~等mail通知,再帶莊小姐去拿書....再回家慢慢看

一整個悠哉愜意

而線上通閱的書也很神奇~

有時作業速度快,借的書1個禮拜就到

有的書也不知道怎麼了....登記了可能3個月了也不見下文....

現在覺得每天收e-mail去領書

就像當初領網拍包裹一樣痛快!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瑞貝卡~你現在應該知道我為什麼最近對你的合購呼喚意興闌珊了吧...)

這次收到阿曼達的驚喜~也讓我high了好幾天.....

see? 有夠精美的包裝啦!

下一張(熱鍵:c)

有漂亮紙袋、包裝、還有小卡捏!!!!

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

下一張(熱鍵:c)


天呀!是書籤~~~~


而且是高級書籤!!!!!!!!!!!!!!


還是高級有珍珠的書籤~~~~~~~~~~~~~~

下一張(熱鍵:c)

照相技術太爛~以至於無法照出珍珠的美......殘念



喔喔喔~阿曼達太太.....

感謝你的驚喜!!!

對於最近愛看書的我真是一整個"貼"呀!!!
(不過....這禮物太高級了~我還是要先收起來...免的
1.被莊小姐拿去玩   2.我怕我這迷糊蛋把它夾在書裡,就還回去圖書館了...)


順便來做個讀書、借書紀錄

目前在手上的書

1.

吉澤深雪的幸福手繪生活吉澤深雪的幸福手繪生活

2.
吉澤深雪的10分鐘水彩課

3.
麵包烘焙教科書麵包烘焙教科書


4.
糖果牙齒糖果牙齒




感冒好多了~

雖然還是頗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