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再三天!!!!!!   再三天!!!!!!!!!!

說實在的 本來不是那麼期待放假~
因為放假=失業=沒收入
現在景氣壞壞,我的基金、莊先生的股票全都去住套房~~~

前幾天還在跟莊先生說,現在就不要讓我看到喜歡的房子,
要不真不知道要拿什麼付頭期款....(完完全全的不想不願意認賠殺出呀~~~)

anyway~
10天的假期
扣掉3天要到南投亂玩外....
其他天大多還是要在家帶小孩~

因為現在懷孕初期~真的是有夠難過的
稍為一用力或太累....
肚子就開始悶痛

而且上禮拜六還第一次嘗試到孕婦脹氣的威力....
讓我坐也坐不好、躺也躺不好~
在家拼命找酸梅吃、在外面找檸檬汁喝!!!

最後受不了還一直跟莊先生說要他來捶我肚子...幫我把肚子裡的那堆氣打出來

莊先生對我這來亂的孕婦也只能猛低頭 吃著丈母娘煮的好吃牛肉麵.....





阿!!!我想到了~還要來去好市多....買冰冰涼涼開胃好吃的胡麻醬....
現在我超怕醬油味~~~
但又愛吃涼爽的東西!!!
來買個幾罐回家屯....


還要帶豬高飯小妞來去買有草莓的帽子.....


今天早上還計畫著要帶莊小姐回婆家住幾天......



喔喔喔~~~~Holiday~~~~快來吧!!!!!

恩~~~肚子裡這傢伙以後的英文名字就叫做Holiday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