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小朋友聚在一起玩樂

所以只要有空、不發懶,我就常會帶著小人阿喬去找陳小妞玩....

更喜歡的是邀約到年紀相仿的小朋友一起聚會!

這是之前放假時的聚會了~ 
(沒辦法上週六才凹莊先生去幫我買了讀卡機 這些照片也才得以重見天日呀!!!!)

阿芬媽媽是我研究所時很好的同學~

之前曾一起帶著三隻小孩去湯姆龍玩....按我看

這次讓她頂著熱太陽從板橋帶著小阿星來~真是超開心的!!!!

那天一早起來,啟用閉關已久的麵包機,做了韓國麵包~
小戚風杯子蛋糕...
還做了披薩餅皮~本來要跟小朋友一起玩披薩!
哪知這群小孩對玩假的披薩比較有興趣~
三個玩的不亦樂呼....

一字排開的三個小女孩真是可愛~
昨天算算,剛好每個都差1歲2個月咧!!!!

右上角那張照片超可愛...
小星星對不聽話的莊阿喬生氣~
結果莊阿喬無視於姊姊的不滿,依然故我....

挨~真希望有個厲害的哥哥姊姊,能天天來幫我管教我的小孩....
最近覺得帶小孩這回事~真難真累....

有沒有啥小孩管理課程能上的呀....
還是有多啦A夢的翻譯口香糖能賣我~為什麼總覺得我的小孩都聽不懂我的話 

左下角是瑞貝卡盆栽專家 認真的解說著如何照顧植物~~~~
阿芬媽媽一看就知道是個好學生呀!!!!!


右上角的照片是小星星們要回家時~小星星突然哭了起來
大家都連忙急著安慰她時~

我家那小人卻拖著抱枕 跑到一邊躺在地上納起涼來....真是三條線~ (左下角照片)

而害羞的陳小妞也是一直到"陌生人"都離開了,才開始有了"笑容"....(右下角照片)

左上角則是小星星和阿喬一起看著Dora節目在跳舞~~~




anyway~突然發現,那天都沒拍到阿樂的照片........(Doris麻麻 妳們太早離開了啦!)


小阿星 、 阿樂~希望妳們別棄嫌~~~有空常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