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的旅行都是很隨意的....

可是陳太后很緊張!!!

一直要我把行程排出來~連催好幾天!!!
還不忘囑咐我去參考歐吉桑遊台灣...

呵!!!

好久好久沒有要全家一起出去玩了~~~
上次是什麼時候呢???去年三月的宜蘭行嗎???

anyway
今天早上還沒5點就醒來~
趕快開了電腦....

看了一堆blog...看了一堆地圖

排了:

 

 

第一天

 

睡到自然醒à國道風光( 先生說這項很瞎!!! )
à台中迎接現在很瘦、曾經摔過頭的小胖弟

 

午餐à南投鹿谷鄉內湖森林小學
à立德溪頭飯店check in

 

晚餐(立德) à夜間導覽(聽說很讚!!!我要來去看青蛙.... )à休息

 


其實我想準備一堆有的沒的直接到森林小學去野餐....
但是算算車程時間~大家應該會餓扁 ><"


Rock
先生 還是請幫我準備洪瑞珍三明治喔!!!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à溪頭森林遊樂區à立德溪頭飯店check out

 

à水里蛇窯 或 集集(午餐) à涵碧半島公園à民宿峇里峇里 check inà晚餐(峇里峇里)à休息

 


因為不知道路能怎麼走~所以不知道從鹿谷到魚池,應該是走水里那還是繞集集過去~

去年曾去過集集~但是覺得小so so...而且在那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好像莊先生在路邊買了一個很普通的便當

有南投人可以推薦午餐地點嗎???   要不我又想到涵碧半島公園去野餐了....

 

第三天

 

睡到自然醒à民宿峇里峇里隨意玩(大跳水???)à民宿峇里峇里check outà三育基督書院à午餐:金都餐廳à埔里酒廠à把小胖弟送回台中à回家

 

 

 




自從決定放棄日本行後
莊先生就交代要去避暑!!!
那當然不二人選就是杉林溪~~~~

但...看了一下我的行程後~發現~哈哈哈!!!怎麼沒有杉林溪呀???
...恩~莊先生應該不會發現吧!!!  溪頭跟杉林溪應該差不多吧!!!!


anyway~今天早上我也看了好多blog 也包括住南投的do do mom老師fish老師....
但...一看就知道在地人和觀光客的差別~呵!!!



唉~PO這些好累了~先來去休睏!!!!


立德溪頭飯店  、  峇里峇里


瑞貝卡傳來說:Novia老師也去溪頭玩~~呼呼~待會來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