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今天出門前又收到另一驚喜,一天連兩個驚喜,好high!
感謝Novia才女親手縫製超超超可愛髮夾......可惜~我家阿喬正逢頭上除了頭髮其他東西都不能存在的時期
說什麼也不給我夾! 
所以~~~先收好,留著用! 呵呵~


不過晚上回來還是覺得不戴可惜...
趁阿喬睡暈,偷偷給她夾上去~
夾一個好可愛!
夾兩個更好看!
夾三個夠豐富!!
夾四個超熱鬧!!!


Novia阿姨 我先代替我們家阿喬跟妳說謝謝啦!!!  真的超可愛~~~
延伸閱讀: 瑞貝卡家   mei mei聲音實在令人酥麻呀!


5. 其實最近一整個烏煙瘴氣!!! 煩死了!  灑鹽! 灑米! 走開!!!!!!!!!!!!!!!!!!!!!!!!!!!!!!!!!!!!!!!!!
衷心用力感謝阿曼達太太和Novia的驚喜....讓我開心了點

不過其實現在還是很悶...   :(



6. 我種的小楊桃似乎真的全部都"想要逃",一個芽都沒冒.....哀哀哀

7. 忘記無名有字數限制...害我這篇打了兩次....還要分開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