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博客來每天都會有一本66折的低價書~
我每星期一一開電腦!
就會先去看那個禮拜有沒有想買的書!

某一天給我等到了
想看很久但太搶手  圖書館始終通閱不到的書
<<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說別人的故事,教自己的孩子>>
回上一層(熱鍵:b)

看蔡穎卿女士的書 真的會有種撫慰心靈的療癒感
尤其是身為媽媽一職的我!
看她寫的點點滴滴~
總期盼自己也能像她一樣好似從容不迫的教養自己的小孩

今天才在和阿曼達聊說 最近我跟喬喬之間又回到開心好相處的時刻
每當自己急躁要發怒時,都會提醒自己慢下來~聽聽孩子的真正需求!
但我沒和阿曼達說 蔡穎卿女士的書真的幫了我很多
(生A-New 做月子時,也是蔡穎卿女士的書讓我逃過莫名的產後憂鬱症 而不斷期盼當個好母親! )

anyway回到購物主題
然後就為了買這本66折的書!
結果又不小心手滑多買了好幾本書  (博客來你好樣的!!!)
夢幻人氣麵包
愛吃重口味100-酸香嗆辣鹹,讚!
麵包教科書:51種人氣麵包700個必學訣竅!
用電鍋做好菜:可以煎炒、可以燻烤、可以蒸燉、更可以一鍋做3菜,只要一個電鍋就搞定100道好菜
在愛裡相遇:做個好大人,給孩子一份沒有虧欠的愛 (平)
麵包教科書2:40種人氣麵包,2500張步驟 圖解,從基本麵糰到進階變化,保證易學 零失敗!
寫給孩子的工作日記:說別人的故事,教自己的孩子
愛要剛剛好:新好爸媽的48堂行動教養課
春夏風義大利麵
秋冬風義大利麵

哈~買的書不是吃小孩 吃的 就是小孩的~
我真的是位"太太"了!!!


每日一書六六折 抵加!




下一張(熱鍵:c)

這台2010限定法拉利紅的鬆餅機終於到手啦!
但暫時還沒時間玩它.....

真是沒買到 一直看 一直看就好想要....
一到手 就......
這種感覺真是百般複雜~
(聽說很多男人對女人也是這樣 是嗎? 哈!)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二 爐了莊先生再帶我去內湖花市!
結果又遇到休市 (氣~~~頭都要冒煙了! 氣自己不先查清楚!!!!!!!!)
後來就跑去好市多~
買了兩盒葡萄 一盒燒烤無骨牛小排 
一盒泡芙 一大冠鮮奶 一瓶胡麻將 兩罐濃湯
還有....忘了~ 反正就是一堆食物!

重點是~發現了這個組合盤~
下一張(熱鍵:c)

好愛!!!

我好愛這種組合盤~ 上面是簡單大方的瓷盤
下面是可旋轉木盤!

重點是.....超便宜!!!!!!!!!!!!!!!!!!!!!!!!!!!!!!!!!!

之前在日本網站看了個組合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好想要!!! 結果請代購賣家報了價 又覺得好貴.... 
重點是我也沒想到要拿來裝什麼~
只是就覺得好美好喜歡


anyway
在好市多看到那組合盤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不太一樣~但是也好喜歡!
我喜歡白色的磁器 喜歡木頭的自然質感

價錢更是漂亮到不行~

1500~不用!
1000~也不用!
500~也不用!!!   
心動了吧????

這比10吋蛋糕還大的組合盤 400有找!!! 
所以當然馬上搬回家!!!!


■ 剛剛在小R家看到 原來Afternoon tea 有賣那組盤子耶!!!! 
價錢比代購的漂亮多了
可是沒提供網路購物 真不方便呀!!!!





下一張(熱鍵:c)

這週會來一位可愛房客借住一個月
本來想藉機整理小客房~
所以上拍賣買了這床底收納箱~
一張單人床下大概可塞3咖
感覺超方便! 打算拿來整理我的雜物.....

超過1000元 台北縣市就免運費 還可以直接貨到付款 不加價~
於是就先買四咖

我跟莊先生說要先買四咖來用用看
他竟然在旁邊叫說我的東西至少要40咖才夠放吧!!!
真是~~~~吼!!!!!

anyway 早上訂 下午就到 超有效率!!!!
只是收納箱星期二就來了~
房客明天也要來了~
我卻還沒開始整理!!!!! 
莊先生勸我算了吧!  還是讓房客睡大間客房就好!!! 別癡心妄想我會整理好~


口亨!!!!!!


你.....


我......











然後我就....屈服了!
跑來這寫這篇敗家文....




最近荷包非常的薄....以上感謝莊大金主.....


不過剛剛莊先生終於拍桌了!!!

他說:"妳別再看鍋子了!!!!!!!!!!"


吼~我又沒買鍋子.......只是看看咩!

■ 阿曼達太太~你才剛走 我就想妳了!!!

■ 那天在好市多買的那泡芙超~~~~~難吃!!! 泡芙皮又粗又乾....
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挑嘴~拿回去給太后吃 她也說超難吃!
上次買一盒就很好吃的呀! 難道不一樣嗎???

還有    心裡想問 : 泡芙太難吃可以退嗎?


■ 阿...不是說要早睡的嗎?  又11點多了~真是.....

■ 明天一樣要早起搶位曬棉被!!!! 喔耶~我愛曬棉被!!!!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