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裡快變成週記了!!!!

anyway這篇要寫的是我姐最想看的westin裡的kids club!!!

上面那照片是lobby的大人等候區~~~



這則是在旁邊的小孩等待區~真是有夠貼心的!
話說回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阿喬要裝日本人泡湯、頭頂毛巾樣.....

再說,以前出國只知道自己找漂亮舒服喜歡的villa住
現在有小孩....什麼都要考量!

後來也才發現原來有kids club的飯店 其實也不只westin一家~~~
只是westin裡的kids club算是廣受大家喜歡推崇的囉!



除了裡面有小孩超愛又看不完的松鼠外!
當然還有上一篇介紹的淺灘和小孩游泳池.....

但是.....最讚的是...........
下一張(熱鍵:c)
在你check in的時候,只要告知有小孩入住
4-12歲的小孩
他們會提供
威斯汀儿童登记角 威斯汀儿童用品(4-12 岁): BAG 背包 世界地图 自制明信片
--->裡面有現成的型板可以讓小孩照著畫~喬喬好愛! 威斯汀儿童俱乐部太阳帽
--->很實用呀! 饮料壶 (整个住宿期间可在酒店的任何餐厅和酒吧补充由威斯汀免费提供的果汁或软饮料。)
--->這個飲料壺實在太讚了,我們每天都去餐廳裝了滿滿的鮮奶,小孩無限暢飲呀!!!


0-3歲的小孩
BAG 背包 洗浴用的橡皮鸭 消毒湿巾 创可贴和药膏包 夜间照明灯

一開始我當然跟櫃台說我有一位2歲小孩一位4歲小孩~~~
但櫃檯小姐直接拿兩份4-12歲的背包給我~
她說4-12歲的背包比較好比較讚! 看看內容也是啦!!!


還有還有

很多爸媽包括我~都很怕的小孩用餐時間! (我家小孩偏偏就是那種完全坐不住,只想到處探險的crazy kids)
第一天早上到餐廳用早餐時,服務生就先幫我們擺好兒童餐椅、給兒童餐具

當然A-New吃飽喝足後,就怎樣也不肯乖乖坐著~
就開始到處亂跑....
一開始本來我還跟著他後面追著跑,怕他影響到其他客人
不過後來就有個服務生過來有點遠又不太遠的陪著A-New (沒有抱他、牽他,但就是跟著他)
還一度跟我示意請我先去用早餐~~~
(喔~天呀!這服務生真是我的菩薩...但我還是自己盯著比較放心啦!)

後來也才發現餐廳的另一邊有一整區的小孩用餐區~~~


有小孩專屬的小餐桌椅、取餐區,小孩專用的塑膠安全刀叉等等
甚至還有台電視保母!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區也有個女服務生專門看顧這些獨自用餐的小孩們~~~
如果早點去用早餐的話,還可以直接坐在這小孩用餐區外的桌子,可以更就近看到自己的小孩狀況~
可惜連著兩天我們都沒能坐到那
但喬喬第二天就已經知道要直接去那用她自己著專屬餐點了 





地上也都鋪有軟墊~不怕小孩跌倒
這區的服務生也隨時清理桌面~不怕小孩弄的髒兮兮!

每隻小孩都很自主!!!!




A-New喝著免費的鮮奶~開心的咧!


anyway再來介紹westin裡的kids club
它的開放時間好像是早上8點還是9點開始
因為第二天我排大家道Seminyak水明漾去逛街,接著做熱石按摩,再到金巴蘭晚餐
完全沒時間來看看這有名的kids club
(主要也是因為我一直看到它大門深鎖樣!)

後來在我們要離開的當天早上,大家都跑去游泳玩水、泡茶聊天啥的
我才帶著兩隻小孩來看看
一靠近大門才發現....
天呀!!!!!是我的錯!!!!!!!!!!!!!!!!!
原來kids club它一直大門深鎖樣是為了防止裡面的小孩自己跑出來.............
它是一個木門拴子很高~大概就大人能開的高度....

我還誤會它沒有在營運啥的~
進去後~喬喬都開始尖叫了
有她最愛的溜滑梯



更貼心的每個遊戲器具上方都還掛有防曬網~揪甘心!!!!





see? 後面還有彈跳床耶!



還有小孩撞球檯和足球檯~



室內則有一堆扮家家酒的器具!






很多書籍~和假人芭比頭????



除了女生喜歡的辦家家酒外~還有男生愛的積木和一堆各式各樣的車子



去的時候現場就一群小孩被遺棄留在那裡畫圖...
完全都沒有家長在

後來不到一下,又看到一位金髮媽媽去遺棄安置小孩
填了一些表格就掰掰了~

後來那裏的伴遊阿姨們也過來問是不是要遺棄安置小孩...
然後又看到A-New就說他太小,要四歲以上才能被遺棄...哈!

好無聊的梗~

anyway看了一下那天的行程表~
早上9點是打羽毛球、10點是釣魚~
我們去到大概已經是9:40...玩了一下,就跟著排隊去釣魚囉!!! 超high~



喬喬跟著一堆哥哥姐姐排隊....



伴遊阿姨準備了一堆釣竿~魚餌我本來很怕是小蟲啥的~好佳在是義大利麵....



簡單講解後~開始發魚竿~大家就各自在飯店裡的小池塘釣起魚來~

裡面的魚還真多~我看每個小孩都輕輕鬆鬆就能釣起魚來! 大家都好開心、超有成就感
魚也都小小的~很容易上鉤,魚餌也很容易被吃掉~~~
現場一片歡樂!

我真是超慶幸有帶著小孩跟上這釣魚行程呀!!!


喬喬認真的凸肚專心釣魚!



第一次下鉤就...............釣到了!!!!






只是魚竿甩的很遠,魚本來就小,看起來就更小了~~~~

後來又持續了15分鐘吧! 旁邊的小孩一直釣到魚
喬喬的則是麵條一直被吃掉~
哈! 唯一的收穫就是那第一條魚!



後來我們趕著check out就沒多停留了~~~so fun!!!


有小孩的家庭真的建議可以考慮排個半天一天讓小孩去歡樂一下囉!!!




回來後,我還一直想~也許以後不會為了巴里島去巴里島
但是可能會為了kids club而去巴里島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