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布朗尼很好吃的呀~~~配上小珍送來的哈根打死~喔~我都融化了!!!

回上一層(熱鍵:b)

■  最近嘴巴內狂破洞....以為自己得腸病毒! 結果還被醫生笑說我太老,沒啥機會得.....
主因還是因為缺乏睡眠

■  喔!還有~我今天放假耶!!! 是特休!!! 哈~~~結果本來計算著肖想帶著兩隻小孩去兒童樂園玩~
結果想到喬喬今天早上要去上讀書會而作罷 (阿~多好的天氣呀!!!)
然後準時10點到教室去等~~~
等呀等~~~怎麼大家都遲到沒來.....
正準備去打手機問時,才看到簡訊提醒讀書會已經改到星期三啦!!!
真是浪費了我星期二美好晴朗的早晨.....

■ 


以上,一篇不付責任的隨意文都還沒打完~又隔了一天

不過昨晚一家四口準時晚上9點躺平的感覺還真不錯!

■ 還有~今天讀書會的媽媽說了才知道,原來兒童樂園這禮拜還沒開,約著下星期二一起來去


■ 阿~~~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好空虛呀!!!! 覺得少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