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o這照片時,Stefni湊過來看說:這是什麼?
後來往下看時,她尖叫: oh~Time goes by so fast!

因為...這小聚...是在兩個月前.......10月2號的事情了啦!

真的~時間每天每天都是咻咻咻的飛~感覺才剛過完年,怎麼現在又快要過年的感覺了.....
(話說回來,我頭上的白髮也多了N根!)


那時Stef還不習慣吃米飯...所以都會特別準備個麵包類的~



這次是用軟式法國麵包體~配上我自己愛的蔥花!!!!










出爐後~自己忍不住先吃掉一顆! 好讚!!!


臭阿牛來幫忙~還好手上抓到的是鹹蛋,不是生雞蛋




準備了蔥爆牛腩,鹹蛋炒杏鮑菇,和一大鍋我愛的蒙古火鍋~
本來還有好多菜~都備好了! 結果後來少來好幾位朋友~就簡單少少吃吃!

湯底是用這家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4116723
(一包清湯+辣湯~辣度剛剛好~這是讀書會的一位朋友之前教我的大人小孩都OK!)




阿咧~我找遍照片,都沒看到小珍......真歹勢!
(小珍,再找一天來補拍唷!!!!!)


還有我家這隻阿牛~不知怎麼搞的~
拿了麵包就抱著他的愛魚 就這樣"躺"在地上吃了起來...



阿! 小珍~我看到你的背影了!!!!!!!







後來 兩隻小孩看到smart的大肚~也跟著玩了起來~哈!!!!



話說好友smart也都生了! 可是我還沒時間 也不能去看她
家裡兩隻小孩不燒了...但是就拉呀吐的!
唉~我第一次看喬喬這樣沒精神!!! 連喝水都吐.....
今天是她生日~沒有去年熱鬧的派對~(還好沒約人,要不也都要取消了!)
本來想帶她去動物園玩的~也沒辦法....poor Jamie!

今天天氣還那麼的好....唉~小孩們呀! 感冒病毒退散!!!!!!!!!!!!!!!!!!!!!!!!!!!!





下一張(熱鍵:c)

■對了!!! 前一陣子,竟然在我家這的魚攤發現淡菜Mussel耶!!!!!!
還是活的耶~ 每次都在歐洲美食節目裡發現的生物!竟然就出現在我家附近~
好神奇唷!!!!

當然也就買了一堆回來家裡,還特地跑去買了一瓶加拿大冰酒(因為沒看到其他白酒)
加了很多蒜頭和羅勒  炒成白酒蒜香燴淡菜.....
下一張(熱鍵:c) 

結果...端上桌時.....
莊先生竟說,啊這不就是我們以前去八里吃的孔雀蛤嗎????

還有那瓶冰酒~後來都被莊先生給乾光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