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這寫些什麼
因為....我的時間大部分都分割給這隻目前像隻牛的"阿狗妹"

寫blog需要時間、專心, 曾試著要記下什麼、寫下什麼
卻常因照顧baby而中斷
因而直接選擇先放棄這裏

但是心裡常常又很捨不得~ 偶爾回頭看看這邊,看到以前寫下的無非都是一些回憶
看著看著 才又想起以前發生的種種....

anyway
我的寶貝~我一天花最多時間在照料的小妞.....滿週歲囉! (Double 12~~~跟"小小"同學同一天呢!)
今晚哄著她睡時
看她嘟嘟的臉~~~ 好快! 時間過的好快!!!
感覺昨天還躺在醫院休息~今天小妞已經這麼大一隻....(瑞貝卡常說看別人帶小孩都長的比較快,我怎麼也覺得自己的也很快呢....)

現在的喬喬~~~
喜歡黏著我
喜歡看天線寶寶、水蜜桃姊姊、小星麻麻給的小太陽和企鵝舞曲~超愛
喜歡聽人唱歌(看星光大道也是一整個認真到不行)
喜歡吃麵調、鹹稀飯
喜歡玩阿嬤的手機
喜歡學人拿著遙控器
喜歡按電話 拿著東西如果聽到"喂",就會自動放到耳邊
喜歡讓人拉著手學走路
喜歡洗澡時完紅色企鵝和塑膠白菜
喜歡爬溜滑梯
喜歡看麵包機揉麵糰
喜歡聽瑞貝卡阿姨披哩啪啦快速的講話
喜歡和瑞貝卡的Mei Mei玩
喜歡看Snoopy搞笑
喜歡出門兜風散步
喜歡看拔拔麻麻啾啾,再搶著啾
喜歡摳人家的肚臍
喜歡假裝要按電腦的主機開關來引起我的注意
喜歡看Olie olie olie O
喜歡看拔拔開演唱會
喜歡聽Twinkle Twinkle,尤其聽到最後的what you are就會開心的笑
........

還有~~~
看到穿白衣戴口罩的人(醫生) 會發出哼哼的生氣聲
會叫拔拔、麻麻、阿~~~嬤、及一些外星語
不大喜歡喝水 比較喜歡咬吸管
五個多月就長牙 但是長的不甚理想
很兇但不番
很會由屁股嚕嚕嚕嚕下床
力氣很大
會蹲著馬桶摁摁
聽到人說不要、不可以就會開始搖頭
會揮揮手、也會kiss bye
喜歡玩人家的項鍊
最近喜歡在花園裡駕著螃蟹車狂飆曬太陽,在偷拔薄荷葉塞在嘴巴
看到神像會做拜拜的動作
聽人唱生日快樂就會跟著拍手
很會用嘴巴發出噗噗噗的聲音,但是卻又厲害的一滴口水也都不會留下
爬行速度不輸瑞貝卡家的Mei Mei
.......

還有好多好多~

see? 沒寫blog就有這壞處,一些事情都會因過忙or過閒 而遺忘......
但沒寫blog卻又能換來好多時間~

呵~

dear 喬喬
晚上麻麻就要帶你去挑蛋糕囉!
你還小 還不會許願
那你的三個願望就先讓麻麻來幫你許
第一~ 我希望你永遠健健康康
第二~ 我希望你永遠平平安安
第三~ 噓~~~~~~~不能說出來


麻麻愛妳、永遠愛妳
拔拔愛妳、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