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辦party.....
或者說 我喜歡下廚,用心烹調出好吃料理餵食我喜歡的朋友家人們下一張(熱鍵:c)


星期天這晚約了日本房客Junichi San、美國房客Stefni、有南非國籍的Jully、長年在大陸工作的Hank
還有正統台灣人的我 和客家鄉親代表的莊先生

我笑稱這是聯合國聚會  (喔~還有我家兩隻小外星人!)




星期天一早準備完Junichi San的早餐後,下了麵糰做了holiday wreath bread 
因為Stefni不吃米飯~~伊斯蘭教的她也不吃豬肉~~
所以這場party真是讓我小傷了腦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上了市場...採買食材~
回家慢慢一一處理...漬了梅汁番茄...整理麵糰...發酵完烘烤~

呼~還很早呀!
揪了一車的人 Junichi San去北投泡溫泉
我們則和Stefni去板橋吃韓國豆腐料理,又吃了Cold stone 又逛了大創

開心的心滿意足回到家....
莊先生陪著兩隻小孩午睡

我則又游到廚房,慢慢地打理著我的食材.....

時間多到~
我印製了參予國的小國旗代替名牌


還折了紙巾....



喬喬說她也要有她的小國旗下一張(熱鍵:c)



先擺好桌巾、基本餐具....







再游回廚房開始料理.....



鮮鮪魚酪梨沙拉~





烤橄欖油香蒜~ 後來抓錯時間,烤的太過匆促....自己不滿意~但是大家吃的猛點頭~下一張(熱鍵:c)
我坐在Stefni身邊,至少聽她默默的唸了10次以上"This is so great.... "

下一張(熱鍵:c)

時間到了,準備上桌了~



A-New來幫忙的??? 呵!











千日紅配上麒麟草 幫餐桌多了點氣氛下一張(熱鍵:c)


已經回日本的Junichi San
如他自己介紹的....tidy,well behaved and gentle personality

Also conversational and charning~下一張(熱鍵:c)



餐後,Stefni幫每個人沖了hot lemon tea ~



這兩隻小孩 這晚都很乖~



啃椅子???








Stefni一直想試圖征服A-New的心  哈哈~





我好愛這張照片~~~~覺得自己好有"慈母"fu喔!!!




這角度當然是喬喬拍的~呵! 下一張(熱鍵:c)



謝謝Junichi San特地跑去三越買的紅酒白酒~
還有Jully帶來好吃的甜點呀!!! 大家都甜滋滋的猛稱讚!



這場party從晚間6點一直持續到深夜11點~
大家酒足飯飽好暢快 

謝謝很遠來的Hank
謝謝常幫大忙的Jully
--->怎麼都沒拍到你們的照片呀!? (我又不好意思放大合照)

發現也沒莊先生的影...


anyway...


ciao!

Wherever you might be on this earth.
my blessings are always next to you.






■ 整理照片才發現自己都忘了好好幫自己的料理做紀錄....(飲恨)


■ Junichi San昨天星期一早上回日本了,好感傷.....I really hate to say goodbye......下一張(熱鍵:c)
今天餐桌前沒人坐著看報等早餐....空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