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婆婆來訪順便把相機電池送來

不過最近雜事多~所以blog這也一整個停擺!
有來逛逛的朋友真不好意思呀!!!


看到莊先生又開始張燈結綵就知道......又要開趴拉!!!!

anyway 上周日,父親節兼我阿爸生日!
本來想找外面餐廳大家輕鬆~
但想到一堆小孩,還是在自己家自在....
所以....阿娘還在問說要去誰家吃  
我馬上大叫"選我、選我、選我"!!!

哈~我愛熱鬧!!!




主菜是麻辣火鍋~
所以就準備了一堆涼拌菜,清爽解膩!



下面這小冷盤花了我最多時間


火鍋料


龍蝦 起司 德式香腸沙拉


準新人們~


可愛的小A-hoo!
一整個笑容滿面!!!



 



我們家另外兩位重要的阿8





喬喬最近長一整個高!






小孩都愛吹蠟燭~


蠟燭被遠距離但中氣十足的喬喬吹掉
meimei一整個傷心呀!


round 2 ! 大家都來搶吹蠟燭是怎樣~~~~ 
右邊的臭舅舅,側邊切入.....
嗶嗶!!!! 犯規~~~ 非小孩不准搶吹!




還是我阿爸最穩重! 哈~
我娘身上穿的就是那寶藍色的罩衫~好好看 ^^






之前每個人都說A-New不像我也不像莊先生
看到我阿爸抱著A-New時,大家就說像外公~
現在大家通通都說像舅舅!

話說回來 我弟小時後的照片跟A-New真的是好像呀!!!





不過別看A-New好玩好抱

一歡起來 哭著只找阿木~~~怎樣都要把人給踢開!



阿木我ㄧ抱到 馬上就可以笑給你看


meimei去上幼稚園了~每天下午回家 兩個小妮子黏的更緊!


開心大合照    A-Hoo在一旁睡著了?


這天真的好開心~~~從午餐吃到了晚餐!吃到我自己肚仔圓滾滾!

本來麻辣鍋一樣選的是新莊詹記~哪知道中午沒營業,只賣晚上.....
莊先生趕緊在開桌前半小時衝去板橋買! 真是辛苦了~~~


雖然晚了一些 但還是要說
Happy Father's Day~ Every Daddy!







■ 來回找了一堆local agent詢房報價、確認後,反過頭來卻是長榮機+酒這邊搞不定
想住的通通滿是怎樣.....要延期去嗎?

■ 這波感冒真是超恐怖,今天連莊先生也淪陷了~~~~阿!!!!!別靠近我!!!!
小孩反覆發燒、咳不停....哀~阿濟加油、阿娘加油!!!

■ 謝謝每一位訂購我家衣服的朋友,希望你們都喜歡滿意,父親節快樂!

■ 繼續忙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