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自己是個有選擇障礙的人
但除此之外,我更是個有整理歸位障礙的阿呆

話說,明天日本朋友就要到了! 大大後天美國朋友也要來了!
可是其中一間客房,早就被我當作儲藏室一樣堆"滿"東西! (真的是滿~~~滿到腳都要踩不進去了!)

今天莊先生帶著感冒好了8、9成的喬喬回婆家拜拜去
留下我和今天還咳不停的A-New
(我還特地跟莊先生交代要跟婆婆說我是在照顧A-New,不是在整理房間)
--->媳婦的矜持!

anyway 在A-New咳到吐+睡著後....我開始整理房間!

好難喔!!!!!

真的好難好難喔!!!!!!!

難到我好想撞牆 把自己埋到那ㄧ堆紙箱裡呀!!!


那堆紙箱是去年10月搬家時,從我阿娘家整理打包搬來的!
放了一年都沒打開過...... (事實上那些東西在我娘家也放了N年

剛剛打開來
整理了20分鐘~
發現我只是再把一箱又一箱的東西拆開來
重新分類 然後再裝到一箱一箱去....

所以

東西還是一堆呀!!!!!!!!!!!!!!!
存在感無限

嗚~~~~~~~

我要縮小燈啦!!!


到底要怎麼辦????

之前有朋友就很乾脆的說: 一年沒穿到的衣服就丟呀!
唉~我ㄧ堆5、6年沒穿的衣服也有! 可是很多都還是新的....連標籤也沒剪!
還有一堆以前瘦子時的衣服~我一直在等我瘦回來的那一天.....

還有外套大衣~怎麼都那麼大件~是要收去哪!?
(我突然想到我媽家那房間,還有一整個衣櫃的衣服沒搬....)

美術班的用具怎麼辦?一堆好好的紙都被我放了3、4年
我也想不到我美術班重新開幕的會是在民國哪一天~
唉~

以前念設計在設計書展買的一堆書,怎麼辦?
現在也不看~全部拿去捐圖書館???

還有收了N個紙盒,全都是以前和莊先生約會去吃過餐廳的名片、車票
大學時上課傳的紙條、小卡
一堆又一堆的照片

更別說之前出國買的哩哩扣扣雜物






好想心一橫、眼一閉、牙一咬.........





就全丟了算~











唉.........好想撞牆喔!下一張(熱鍵:c)





大家的舊東西去哪了?





■  可憐的A-New一邊睡一邊咳,這幾天睡覺枕頭旁都要放臉盆~
吃了一整個禮拜的藥 真心疼! 感冒快好吧!!! 下禮拜要來去宜蘭大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