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喬喬說: 麻麻~我們怎麼在taxi裡面呀!?)


上上週喬喬的生日趴後~
隔天一早,有早起症頭的我和莊先生雖然累,但是6點多就起來晃
看著窗外大好天氣~
真是不去走走 還真對不起太陽公公!

於是帶好簡單物品~我們就出發去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去~

本來想開車~但是想說喬喬沒搭過捷運~

就決定搭捷運來去!!!

於是...我家-->小黃-->捷運板南線-->捷運木柵線-->動物園

下面就看圖說故事吧~



忠孝復興站轉木柵線裡長長的手扶梯.....長到等著會發呆~



排隊搭遊園車....




最高位置的爬蟲管~喬喬呆的最久~ (可能是一開始體力好吧!!!)
看了一堆蜥蜴和蛇
這小孩一點也不怕....




叫她去跟烏龜照相~她堅持要踩著烏龜的頭
我不想按下快門~
這小孩還一直哇啦哇啦叫....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烏龜雕像:我這阿木代替她跟你道歉拉!)



企鵝在看什麼???



帶著前天晚上漂亮鄰居送她的襪子娃娃....
我以為是企鵝,鄰居說是鴨子~

莊小姐一下說是鴨子 一下說是企鵝~

不管如何 這娃娃真是一整個可愛!




莊小姐帶著企鵝鴨子來歸宗認祖



喜歡這張照片~
A-New最近都很愛這表情~

一整個像他姊一樣,往諧星路線前進

很好!阿木喜歡~

後來走到棕熊那
莊喬喬看到路邊的牌子
先是回頭大叫~麻麻你看!!! 是brown bear...
然後就開始.......


這小孩完全不管旁邊有沒有人在看
就一直唱一直唱...
有沒有注意到?這小孩音頻低,又超會ㄅㄧˋ岔! 哈~ 我超愛聽她唱歌的~ 一整個有特色呀~~~~


回程在捷運上
莊小姐幫我們拍的~~~

我也好愛!!!
不過臉都被太陽給曬紅了!!! 可見那天天氣有多好~

這兩天實在有夠冷的!!!!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要有一個能吹出暖風的鍵盤!


■ 動物園真的好大~會迷路!!!

■ 跟莊先生決定!下次還是開車去~~~搭車雖然方便環保~可是小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