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頗忙....
除了上星期莊小姐燒了兩天....我跟莊先生連著幾天都睡不好 是比較糟糕的事外


其它 上週六中午陳太后小慶生、下午晚上參加婚宴、星期天還有個野餐趴.....

喔~~~忙忙忙~
不過忙的好開心...忙的好快樂...忙的很幸福...

話說回來
最近的好日子超多...接二連三都收到周圍朋友傳來幸福的訊息
  真好~
我愛這種甜蜜、幸福的好消息

anyway~
從接到維琪的好消息後~就一直在期待著這場婚宴....

接到喜帖後那種踏實的感覺更是開心....
我還拿著喜帖到處給人家看~

那真是我收過最漂亮的一張喜帖.....(忘了拍張照)

而婚宴也是在浪漫的
花園餐廳舉辦....

本來還很擔心莊小姐感冒發燒不能出席....
好佳在這小姐一整個配合的在前一天康復

當天幫她穿上
陳太后親手做的舒服黑色公主T+meimei傳來的恩典可愛吊帶褲+小紅鞋+再配上去年嫂嫂送阿喬的精緻小黑襪....
超可愛~~~

一到了現場看到大大的熊... 第一張照片....
莊小姐果然就"貝爾、貝爾"的叫 ( bear )

 
都還沒跟我的研究所同學們混熟...
莊小姐就溜去草皮上到處跟其他小客人social...

後來更和漂亮的草莓阿姨玩了起來....


 草莓阿姨還帶著阿喬到去找小貝爾
(草莓~~~看你這麼喜歡小孩,明年等你的好消息喔....)

 
後來,突然間
莊小姐發現了一雙腳.....

原來是某個賓客的小孩睡著,乾脆就把小孩放在沙發上,用靠枕充當棉被....
而大人們一個也不見....

莊小姐一發現後一直想去摸那腳上的星星.....

後來發現是小葛格在睡覺
還要我們小聲別吵到小葛格...


後來大家等著、玩著、聊著...
一直說不來的小宮老大就冒了出來.....
小柏還當場大叫....
簡直比看到新娘還開心...

不過...小宮老大的出現也嚇壞了我女兒...........
(一直到我在整理照片時,莊小姐看到小宮的照片都還會嚇的撇過頭,嗚咽著說不要 go away...)


 

anyway~新娘終於出現了....
由新娘的爸爸親手交給大寶先生....

唉~我在後面拍照 都感動的鼻子酸了....維琪你也有偷哭吧???

 

後來一轉頭,又看到莊先生抱著莊小姐...

天呀!!!  我不敢想像...10幾20年後 會不會哪天莊先生也要把莊小姐交給某個 ???....
喔喔喔~ 我還是專心觀禮好了....         

到了用餐時間~
幾乎大家都到齊了.....

我愛婚禮~因為婚禮=同學會...呵~~~~.



中間新人們循桌敬酒
當然少不了小柏的起鬨玩鬧...
什麼?青椒、紅椒要互相含在嘴裡再交換????

天呀~這也只有小柏才想的出來吧.....

(呵~心裡偷偷想著...還好我已經結婚了)


 

這張是好心的小眼叔叔...不忍莊小姐被小宮老大嚇到動都不感動,還拿墨鏡裝做沒看到

帶她到一旁去玩花、玩汽球....

那個....昌哥~明年也等你的好消息囉!!!!

 



再來是一直嗆聲要讓莊小姐體驗成人滋味+穿著極為高調的阿曼達太太
呵~
大家一直起鬨要把她的衣服燙平+塞燈泡....

 

女人們大團照....


 


親愛的維琪寶貝...

祝妳們倆的愛情就像你們的招牌咖啡一樣的香、醇、濃...
一輩子 良久又回味,始覺甘如貽 


祝福妳們     愛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