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我要去哪玩嗎???    可憐的莊小姐前天睡覺被蚊子攻擊....全身上下咬了10來個毒包!!!)

八月的第一天~
帶著莊小姐往海邊出發囉!!!

開著車從五股、淡水一邊繞了過去~

只可惜出發時,莊先生公司機台又出了事
沿路只聽到他不斷用電話在處理連絡事情~講到手機沒電後,再換我的手機....
anyway~就聽著處理公事、講電話的聲音一路開到淺水灣~

本來目標是要到白沙灣

但看淺水灣這裡人不多~而我們的目標又只是讓莊小姐玩玩水、玩玩沙
所以就留在淺水灣這

準備好玩沙用具、擦好防曬、帶好車上最大的抗UV洋傘....走囉!!!!



碧海藍天~~~ 一整個讚啦!

本來莊小姐還有點怕碰到沙~黏著我抱...

結果後來也是玩到不亦樂呼~


本來莊小姐也是乖乖在玩著沙~
後來旁邊來了一家人~
小朋友瘋狂在水裡跳呀、踩的....莊小姐突然像是頓悟一樣~知道原來"海邊" 不止可以玩沙~還可以到處跑
於是這小妞就大膽的往水邊跟著跑...

玩到最後~我已經被熱到不行了....(因為第一次帶著小孩去海邊玩,沒算好時間,那時是可以晒昏人的中午11點半呀!!!)
只是莊小姐意猶未盡...
還不大肯走~

露股溝那張是因為褲子吸太多水...太重~於是就看個小小股溝妹在沙灘上到處跑

最後抓她到沖水區去沖沙子時,這小妞還光著身子到處跑...

看到我們要幫她穿衣服時~還不肯,在那光溜溜給我們追著跑....看的路人都笑不停....

 

上車後~沒多久莊小姐就昏倒了~~~~
我們就到金山去吃鴨肉...
當下只怪美食多、肚子少
兩個人點了三盤,就快吃不下....
害我看著路邊的情侶檔~一直想找人併桌共食...


吃飽喝足 逛完老街~買了冰涼的仙草絲解渴後....
再度出發~


that's right~我們又繼續吃....哈!
來到萬里的亞尼克總店...

但是因為肚子飽飽,所以選擇外帶~ 點了7個小蛋糕~(最後一個不跑的全進了我肚子...真糟!)
還買了夏季限定的冰淇淋~

只是冰淇淋讚!!!
蛋糕........卻很so so.....普通到我以後不會去買了吧~~~~~
後來有拍了一堆蛋糕照片也不想PO了~(其中一塊起司蛋糕還夾著一條頭髮...)



# 照片上...怎麼一直躲在陽傘下的我黑了~而一直玩水的莊小姐還是很白???

# 這天有很棒的開始~卻有很糟的結束~~~就是在離開亞尼克後~
莊先生不小心闖了紅燈被開了張罰單.....3張小朋友就飛了~
後來我們也沒心情再繼續玩~就打道回府了...

# 回來後,一直想著還要再帶莊小姐和陳小妞去海邊玩~~~
   下次要中午讓小妞們睡飽飽後,再出發! 然後晚上找海鮮餐廳吃大餐!!!哈
  (已經約了阿芬麻麻和小蘭麻麻兩家...呼呼~小朋友就是要一起玩才好玩~~~喔耶!)


# "玩沙"其實是小朋友最棒的玩具~我們的祖先小時候也都是玩沙吧!!!! 
    玩沙中可以讓孩子不斷學到建構、破壞
    找了一篇研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沙遊治療

# Doris麻麻下次要不要再帶阿樂和Doris一起來海邊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