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什麼?

不是要分享的學習單之一.......

猜的到嗎???


嗯~~~~它就是.............

















好~~~~~~~~~~~~~~~~~~~~~~~~~~癢!!!!

無時不刻的在癢!!!


回上一層(熱鍵:b)


癢到我一直在搔它~

看電視也搔

看書也搔

騎車等紅綠燈也搔

跟莊先生聊天也搔

吃飯也搔

ㄟ~上課小小搔......

一直搔.........

最後莊先生就跟我說


妳現在知道...為什麼豬八戒會一直抓肚子了吧........







ps我有在擦乳液~ 也有請婦產科醫生開要擦....但還是癢~~~  還好!我只要再癢個2個月,就可以卸貨了....

 


 


莊先生: 妳們小時候唸書時,班上有沒有那種很囂張的人?

莊太太: 什麼樣的囂張?

莊先生: 就是那種生日還愛帶乖乖桶來學校發軟糖的同學,裡面的生日帽只有六個...還只發給自己的好朋友帶!
              而且裡面的玩具只會show給人家看,還不一定給別人碰、別人玩!

莊太太: 嗯~

莊先生: (打岔)我最討厭那種人了...

莊太太: .嗯~我小時候就是都帶乖乖桶去學校的那種人................

莊先生: ............

莊太太: .............

莊先生: ...........還好我至少也有吃過裡面的軟糖.....
 
              說實在的也沒有多好吃.....

莊太太: .............

莊先生: ............

莊太太: .............

莊先生: 不管啦! 明年生日我也要有乖乖桶!  裡面還要有帽子,跟可以吹嗶嗶的玩具

莊太太: .............喔!  好!! 一定!!!



ps 莊先生第一次開口點名要生日禮物!!!  明年我一定要準備到!!!!  11月13日請等著我!!!!

 


 


(莊先生煮了泡麵當宵夜.....)

莊先生: 妳要不要吃?

莊太太: 好! 一口就好

莊先生: 你盡量吃~

莊太太: 沒關係~我不餓~一口就好!

莊先生: ........

莊太太: (偷吃了很多口~還喝了很多湯! 還偷夾了蛋吃)  嗯~還蠻好吃的~我不要了!

(泡麵回到莊先生的口中,1分鐘過後....)

莊先生: 還要不要?

莊太太: 不要了............嗯! 好吧! 再一口就好...

(泡麵又回到莊太太的口中)

莊先生: 裡面有蛋,夾去吃呀!

莊太太: 我剛剛有偷夾去吃了啦!!!   (泡麵再度回到莊先生的口中 )  ㄟ~~~怎麼有兩個蛋黃?

莊先生: 因為我打了兩顆蛋呀!!!

莊太太: 你做啥一包麵加兩顆蛋呀?

莊先生: 因為我怕你也要吃呀~這鍋麵裡其實也是兩包麵!!!

莊太太: 吼~~~你很小人耶!!!!!  (心理想---早知道是兩包麵,我就多吃5口!!!! )

莊先生: 我哪是小人? 我就知道你每次都說只吃一口,實際都是十口! 所以我才煮兩包麵呀!
              這樣你吃的多,我也吃的夠呀! 這是體貼!

莊太太: 你沒有先說出來!!! 這是小人! (又多搶來喝了一口湯+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