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是2008年裡,莊先生幫我拍的照片中我最愛的一張~原因1:有我的寶貝阿喬,原因2:臉看起來很小!


2009年第一篇碎碎念....

先祝大家快樂久久、幸福久久



今天早上調了兩個班來上課~好冷! 冷到我想帶棉被出門...但是一想到新的一年第一天,一大早就上課,感覺這些認真學生真是未來一片光明....(其實學生的臉明明就很呆! )


中午去瑞貝卡家給她請吃飯,真讚! 新的一年第一天就有人請吃飯~喔耶!!!而且好好吃喔!!! 魚香烘蛋真不是蓋的! 我也想學~


中午給人請完,回到家又收到警衛親自送上門的包裹! 喔~新的一年第一天就有禮物收.....我怎麼這麼好命!

回上一層(熱鍵:b)

而且....是人人有禮! 連還沒出生的阿牛都有手工皂.....天呀!!! 真是一整個感動到流淚....

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收到ET寄來的包裹~~~
(其實之前就常沾瑞貝卡的光收到Novia、Isa 的禮物....)

但......第一次.........是"我"收耶!!!哈~~~一整個開心!!!
不過現在一整個苦惱...苦惱自己沒啥東西寄還給人家...

之前也一直在想要寄啥給Novia、Isa.....現在又多了 隻.....Fish.....

喔喔喔!!!  瑞貝卡叫我寄麵包....  ><"

讓我好好再想想!

anyway~先跟三位ET炸彈客Novia、Isa、Fish+阿曼達太太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的驚喜包裹~~~讓我的生活一直好high!!!  感謝感謝~~~~


昨天讓高年級的寶貝菁英班寫那Time Capsule....大家寫到不亦樂乎,一整個感性
我們還約好,下次上課要照張相~明年此時要再來看看大家的改變! 天呀~~~我怕到時我會哭.....
話說回來,這真是個好活動~強烈推薦!!!



2009 第一篇碎碎念先到此為止....剛吃完藥頭在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