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終於成功了!!!!!

下一張(熱鍵:c)

瞧他笑那麼開心.....
因為A-New終於達成他人生的第一里程碑!!! 下一張(熱鍵:c)

這臭小孩在星期一早上 莊先生出門上班後....
就在家開始東翻西弄
把廚房全部的櫥櫃打開 鍋碗瓢盆全部拿出來揮弄是他的最愛

anyway 在我專心準備這臭小孩的午餐粥品時...
我也不知道這隻牛跑哪去

結果沒一下突然聽到喬喬在廁所大叫
"麻麻!!!你快點來!!!弟弟在玩水......"

當我ㄧ衝去廁所一看....
我的天呀! 
這小孩竟然拿了我廚房的湯杓馬桶那撈呀撈的.....
還很開心的在那ㄟㄟ叫....

我後來打電話跟莊先生說A-New這壯舉時...
莊先生還一直笑
氣的我跟他說 等他晚上回來要煮湯給他喝!!!!     下一張(熱鍵:c)





■ A-New除了愛翻我廚房用具外,第二就是好奇馬桶裡的水!
他已經試圖用手去撈過很多次!但始終沒能成功.......

■ 除了廚房用具 和 馬桶裡的水 這小子最近還愛把我書架上所有的書掃下來再挑一本去慢慢翻著看!!!!
忙翻我! 一天至少要撿個六、七次
一頭不想阻止他看書的興趣 另一頭又真的很想好好修理他一番!下一張(熱鍵:c)

■ 對了!他還愛爬到櫃上去按電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家完全沒有聲光玩具!
所以他對那電話特別癡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最常叫他"臭阿牛"....但是臭歸臭 還是很可愛啦!!!!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一直想說 當太后、太皇的孫子真是幸福的飛上天.......




■ 還有 最近好忙....忙著換季....
阿!!!以前只要收自己的衣服就已經沒完沒了...
現在要收四個人的...累呀!
三個人的都好了! 還剩我自己的一整間.....真想矇著眼全丟了算!!!!
每天每天洗棉被曬棉被.....吼~怎麼那麼多條呀!

■ 還忙著看韓劇啦!!! 真是....看不完~ 莊先生一整個超入戲.....下一張(熱鍵:c)
還常給我搶進度偷看~一直被我巴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