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大概11月時 帶著這兩隻小孩去公園玩的樣了!!!
玩的髒兮兮~滿身汗~  呼!  我愛!!!

不過說也矛盾~
喬喬和我姊家的meimei 感情很好
meimei逢人就會比著喬喬介紹說:這是我妹妹
喬喬也愛黏著meimei玩!

不過
一個成熟心機重 一個阿傻少根筋+常陷入盲點 
兩個在一起玩 常常聽到吵來吵去 最後一個 或兩個一起大哭....

但...我還是喜歡看他們倆個玩在一起的樣子 
小孩嘛! 拌嘴吵架也是很可愛的!

anyway~ 前幾天晚上 喬喬比著食譜書跟我說要烤餅乾!
我也就順便約了meimei!!!

哪知等到早上6點多醒來~ 阿!!!沒有低筋麵粉~~~櫃子裡只有中筋和高筋...
嗯..那就乾脆來揉麵包吧!!!!

用Costco買的這嗨e點的北海鮮匠當預拌粉,想做成軟式法國麵包
下了300g的麵糰


湯包裡好多料



下完麵糰...等著發酵~~~
看窗外一整個好天氣!
於是揹著A-New 帶著兩隻小孩去公園奔跑.....






這次去公園~發現其實小孩四肢發達並不等於手腳協調

meimei和喬喬比起來,大家都覺得喬喬比較會跳舞~
有的沒的都可以亂跳一通! 姿勢30 搞笑度100

但是我卻發現 公園裡的遊樂器材,Meimei卻可以攀爬自如! 一整個膽大心細...
而喬喬卻只踏出一步...就開始癟嘴說:"我~~不~~會!!!"  -->很討厭的口頭禪之ㄧ

那天在公園,meimei很輕鬆的就爬上這個小斜坡....
喬喬看姊姊爬上爬下 一整個欣羨!
跟在後面努力爬 也努力摔

我看她至少摔下來5、6次有喔!


姊姊帶頭爬前面!



然後...喬喬跟著爬~~~



結果都是這樣摔下去 跌個狗吃屎....

平常喬喬自己來公園玩的話,應該摔一次就會放棄
這天因為有姊姊來~姊姊在一旁搖旗吶喊+口頭技術指導

喬喬一整個戰鬥力旺盛呀!!!



try again!
腳放錯地方~所以一直失敗滑下來


喬喬還是失敗~
meimei再來示範一次!!!  一個穿著開襠褲的小孩也來湊熱鬧~哈!!!




站在上面的那位小孩~是這次去公園認識的新朋友
年紀比喬喬大一些,但是個頭比喬喬小.......然而活動力一整個破表!!!!!
第一次看到長相甜美但是會像海綿寶寶一樣動個不停的小孩!

照片上喬喬就快爬上去時...這個甜美小孩看著看
就突然從喬喬的胯下間溜下來....
真是嚇的我一聲冷汗
更神奇的是,他還完全沒碰到喬喬!
溜下來後 還笑著說 好好玩~要再試一次...




anyway經過meimei的指點+努力~ 喬喬終於成功囉!!!  
一整個開心~褲子也一整個髒



玩了好一下,離開公園後跑去市場買粉圓豆花

結果....被阿嬤堵到......當場被念了一下 
(因為她覺得我一個人帶三個小孩這樣到處跑 太危險了!)



回家麵糰還發的不夠
先把兩隻小孩簡單清洗乾淨 讓他們去畫圖
再把A-New先抓去洗澡
洗完澡 麵糰也好了~


就開始玩麵糰拉!
麵糰一分為二
就完全讓他們去蹂躪...哈





姊姊們在努力時,A-New也沒閒著....
一直也想參與姊姊們的世界 呵!





喬喬說要捏隻hungry caterpillar



放到烤盤後又不知道是什麼了



倒是姊姊也排了隻caterpillar


沒有忘記要做眼睛喔!!!



捏完後,回阿嬤家吃午餐~~~

回家後
已經第二次發酵完了~~~



兩隻 三隻小孩去睡午覺
我偷偷幫他們的麵糰加工一下

喬喬的鋪上香蔥+少許起司絲
meimei的刷上蛋液+起司絲


done!!!








呼~真是開心又充實的一天呀!!!



看著這張之前的照片 想著meimei說的: 我們是姐妹!!!        真棒!!!


■ meimei~歡迎你常來唷!!!! 下次我們真的會一起烤餅乾唷!

■ 公園裡的爺爺不斷大力稱讚我...說: 對!就是要像你這樣!!!! 三個小孩不嫌多呀!!! 現在的人都生太少了....(害我趕緊撇清指著meimei說這個是我姊的拉!!!)

■ 不過真的放眼望去,公園裡都是媽媽或爺爺或奶奶帶"一"個小孩.......這樣真的很寂寞呀!

■ 阿姐~放心把你家女兒交來吧!!!

■ Esther,欠你的沙發文就快好了~阿不過其實也真的沒什麼啦!我家沙發是便宜貨!!!  別太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