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兩個禮拜天氣都不錯~

太陽總是暖暖的...

我喜歡這種氣溫...不熱不冷不濕....

加上莊先生的工作時間有了改變,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我和莊小姐



所以...

只要有太陽,就會和莊先生帶著莊小姐到公園去散步


下一張(熱鍵:c)

疑?親愛的~妳在看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騎小馬~

下一張(熱鍵:c)

妳又看到了什麼? 笑的這麼開心~

下一張(熱鍵:c)

無聊亂拍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天呀!妳的呱呱鞋鞋底怎麼這麼髒?

下一張(熱鍵:c)

玩到頭髮都是靜電...亂飛一通~

冬天的溜滑梯充滿了靜電...

一碰都是ㄘㄘㄘ的聲音~

下一張(熱鍵:c)

小妮子看著不知道又在想什麼了

下一張(熱鍵:c)

slide~~~~~~~~~~~~~~~~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什麼時候去跟人學來倒栽蔥....

下一張(熱鍵:c)

竟然敢這樣倒著溜....

下一張(熱鍵:c)

頭髮一整個靜電的爆炸

呱呱鞋也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還拎來給我看~ 旁邊的小孩也都叫說:阿姨~妹妹的鞋子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阿木還來不及幫你穿上,就有熱心的小姊姊幫你穿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隔天天氣一樣晴....
約著mei mei一起去!

還綁了一樣的髮型
都穿了阿嬤的超舒適居家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玩吧!

我喜歡看妳們倆個玩在一起....

哪怕是爭吵

哪怕是鬥嘴



下一張(熱鍵:c)

mei mei明顯的抽高了.....

越來越漂亮~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睡覺前都會跟莊小姐說......明天天氣好,我們就來去公園玩~

莊小姐都會接著說要找姊姊一起.....




ps

ㄌㄧㄡˋ狗? ㄌㄧㄡˋ小孩???
到底是哪個ㄌㄧㄡˋ呀?我完蛋了我....

一直覺的這個"蹓"看起來怪怪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