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當老師破病時該怎麼辦...

上禮拜因為感冒

常常上課就整個人咳到臉整個脹紅 外加眼淚鼻涕齊流....

星期五的課更慘

英檢班的學生就親眼目睹我咳到晚餐都吐出來....

(孩子們,為師真是對不起你們....來上課就夠辛苦了,還讓你們目睹這噁心的畫面......)


anyway~

因為睡覺也會咳

所以上個禮拜都很晚睡

■所以做了一堆occupattion bingo cards  (整合三版 Let's go2 + 3的圖片)

回上一層(熱鍵:b)


上課就讓學生玩+複習+練習~

一開始先複習單字 ex: pilot、shopkeeper、veterinarian....

後面再玩就要念句型 ex: What does your father do? He's an astronomer.....


■也把上次去Ikea買的鐵板,要貼的小卡...全部都做好、護貝好、剪好....
(其實都是我再看康熙,莊先生剪的...哈!)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還讓學生上課改編課本的圖片+造句
這是新版Let's go3 Unit7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學生換句話說+畫個小圖...

五分鐘解決~

俺又可以好好的咳上一回......



初級班則是剛敎完shapes

順便再複習之前一堆動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他們在課堂上花5~10分鐘想形狀+動物 (也剛好那天一堆學生因為運動會請假)

圖再回家畫 (第一張圖)

小朋友超愛~一堆有的沒的動物都出來了~

A4折的小書還吵著不夠畫....

而我的喉嚨又可以休息一下....


而高級班只能趁他們寫考卷時稍稍喘息...
但一開始講解就又.....

不過這都是上星期的事了啦!

現在已經好多了~哈!!!!

至少我覺得好睡多了

不過莊先生還是覺得我整個晚上都在咳.....=   他覺得我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