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一些今年Halloween的後記

不過因為小繁雜...
所以簡單的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後來給學生另外做的spooky hand~
感覺應該要瘦瘦的比較恐怖
可是後來學生都玩high,把矽膠手套拿來當氣球吹~
每隻都吹的肥嫩嫩的~還蠻好笑的

照片這是已經消氣了的樣子~



今年花了不少錢在糖果上~
因為沒特別做什麼活動
但至少希望能讓孩子們留住味覺的回憶...
(所以我還特地買了一堆整人糖~~~看著學生們酸到臉歪掉的樣子,我就覺得.....好開心呀!!! 哈!)


anyway~上星期四上幼幼班時,我自告奮勇幫阿姐準備好糖果袋
那天早上一整個忙
先熬夜趕圖
忙到沒時間早餐亂弄 
又拼命在那包糖果~還愛折花
真是沒時間找事





不過後來看到小朋友們開心 我也是一整個大開心....
妳看連A-New都這模開心....呵



嗯...約好要變裝...
但沒時間帶喬喬去挑....

最後只好來DIY
本來想給他當個青蜂俠


但小妞不捧場....
開了google,讓她挑了很久
最後選定目標--->花蝴蝶

回上一層(熱鍵:b)
用電腦軟體畫一下 印出剪一剪 嗯~很快很方便

有沒有發現我這個心機阿木作了什麼貼心事.....?





哈哈哈~就是喬喬的花蝴蝶面具上,眼睛上還大大的加了超濃密眼睫毛...............



要不喬喬那小眼睛戴上面具後,哪還看的到她眼睛呢~
呵!!!!



後來又給她戴上我買了很久的巫婆帽...

她一直說我是butterfly witch
我是蝴蝶 我會飛上天~~~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跟路人說....
害我一直覺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路人都聽不懂...



到了教室,看到meimei拿著掃把~她也搶著要
趕緊拿個magic wand給她...
結果她又開始拿著magic wand要把meimei變成青蛙 變成老鼠....
嚇的meimei含淚癟嘴尖叫....







班上其他小朋友的打扮....
小男生幾乎都愛超人裝扮~~~







真不知道為什麼~內褲外穿真的好可愛 好性感~哈!!!!



裝糖果袋的南瓜袋....



後來阿濟帶了小朋友做簡單的spider craft....

下面這是meimei的~~~



這是喬喬的~~~


這兩個表情真好笑.....
一個凶神惡煞 一個無辜可愛~



下面這是萬聖節前一天晚上下課時,在我家附近的糖果店發現的應景糖
好可愛喔~~~
只剩一包,當然打包帶回包給隔天的寶貝班
也跟老闆說好,今年太晚發現,明年我要來個大採買


最可愛的橘色,一包偏偏只有一個!



下面幾個學生的裝扮...超特別~

自己DIY的南瓜袋  還偷偷放了手電筒在裡面閃~真是用心~


小丑茂+小丑鼻+黑色塑膠袋披風+南瓜提袋  一整個kuso~


這個是我覺得最恐怖的~
恐怖到我自己都不敢盯著他....哈!!!!
黑色塑膠袋挖個洞,綁兩個耳朵,隨意塗上顏料...
戴個面具....驚悚指數破表~



最後來個本班諧星界代表....Corey.....也就是幫我們完成新家一切木作的木工之子




寶貝們~

Happy Halloween~~~

明年再來要糖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