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一些事

弄得我心裡小down...

因此上週五莊先生一休假,一早就帶著我和阿喬到公園閒晃吃早餐去

下一張(熱鍵:c)

 

但因為孕婦忙著呼吸芬多精+吃早餐
孕婦的老公忙著看著愛亂跑的小孩...

只拍了這張有趣的照片....

新莊的運動公園裡有很多松鼠~
常常會在樹上跑呀跳呀!
有時候還會衝到路面上來....

這張照片是阿喬似乎看到了什麼動靜而彎腰細看...

anyway~
昨天莊先生依舊是休假....
本來計畫是要到台中去遊玩~但因為莊先生的哥哥剛好要值班~
嫂嫂的娘家也要到台中去拜訪遊玩...

因此計畫暫緩

昨天一早大概8點半~我們就又帶著阿喬到淡水大屯花卉農場
很棒的是這農場不用門票~~~

我們大約9點50抵達~~~

然而可能是一大早 (開放時間為早上10點)+星期一上班日+天氣陰陰~~~小小飄雨

農場裡除了維修的工作人員以外....

就只有我們這三隻外人...
於是我們就好像是進到人家家的花園一樣....
到處晃呀晃!~ 拍照!
玩了一圈~大約呆了1小時候就離開了...
(有時候還是要人多才好玩、才熱鬧...right?)

下一張(熱鍵:c)

據網路上調查,這農場還是婚紗拍攝的熱門景點~
果然到處都還看的到專門為婚紗擺設的道具...

下一張(熱鍵:c)

 一堆花花草草~
雖然天公不做美....但這樣的閒晃還是蠻令人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阿喬看到花一直喊flower....看到風車也喊flower....
她對被風一吹就會轉動的風車充滿好奇...

下一張(熱鍵:c)

後來走到農場花田的裡面~看到了一個大盪鞦韆...
記得今年5月底時,帶阿喬到台中的追分國小裡玩時...那時她還不敢坐盪鞦韆
這次不知道是因為有莊先生陪伴還是怎樣
她玩的超開心~
一度不肯下來....

在停車場旁也有兩個小盪鞦韆...
她甚至肯自己試坐...

只是180公分高的莊先生~推她推到腰酸背痛...呵~真辛苦
不過看照片中莊先生笑的這麼開心~
他應該也覺得只要女兒開心~再累都願意...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在我們要離去的時候~~~阿喬看到滿地的小石頭....
就好像發現寶藏一樣!!!

最後死抓了三顆上車當紀念品...在車上還一直不斷把玩.....
真是...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又下山到淡水街上去晃
不晃還好
一晃真是累壞我跟莊先生.....

我提著相機包+隨身包
莊先生牽著阿喬....

套一句阿曼達太太說的...
現在正是莊小姐狗不理階段,
一路上看到這要抓~看到那要衝....

不依她,她還扭動尖叫個不停.....
最後幾乎整路上都得用抱的~才能較受控制

甚至後來繞道河邊去走時
這個狗不理阿喬看到這淡水河
還一直喊著要澎澎(洗澡)....一直想往淡水河裡跳....

晃完一圈約12點~
看到捷運站那有Dukin' donuts 和 Mr. Donuts
於是想說先買幾個填填肚子
把狗不理阿喬押回家睡午覺,我再跟莊先生好好出去吃個午餐

最後因為沒吃過Dukin' donuts 而選擇了這間....

只能說.....真是一個大後悔~~~

超級霹靂無敵甜的啦!!!!!!!!!!!!!!!!!!!!!!!!!!!!!!!!!!!!!!!!!!!!!!!!!!!!!!!!!!

連我這個愛吃甜食的人~吃半個就覺得喉嚨都被膩住了!

更慘的是~我還買了7、8個....

最後晚上回家跟莊先生吃到臉都快歪了!!!
(吃完只想來一頓鹹食!!!!)

只能說Dukin' donuts 的甜甜圈吃起來就像美國大老粗..口感粗糙..只有甜死人不償命....
Mr. Donuts雖然也甜~但是總有較多日本人的細緻感

anyway~連假的最後完美ending....就是莊先生在我去上班的時候,幫我整理了我那混亂的房間...

喔耶~~~ 老公你真棒!!!!


ps 對大屯農場有更多興趣的請參考《遊記》淡水大屯農場賞花戲水樂
有陽光的天氣~果然是比較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