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還沒等起司片融化就拍照了....
(也是因為莊喬喬搶著吃)

話說 我小時後是個吃飯超~~~~~~~~~~~~~~~慢的傢伙
阿娘的耐心應該都是被我吃飯速度給磨掉的!
一樣的晚餐,我姊我弟可以20分鐘結束
而我ㄧ碗飯可以端個2個小時還在那扒....

而現在這情況好像也開始出現在喬喬身上~(這世上真的有輪迴!!!!!!)
一碗飯如果沒餵著她,她也可以慢慢磨...慢慢吃...慢慢玩....
都要一直喊著、提醒著、威脅著....才會慢速吃完!

說真的,其實我也不想小孩吃飯速度太快!
(以前在APEX就因為無法控制,常常吃飯太快而鬧胃不爽快)

但有時事情一多,壓力一來...
那種慢慢陪小孩耗的閒情逸致早就也飛去外太空了....

後來發現,要讓她乖乖+快快吃飯
就是這飯得先引起她的興趣
不能把碗端給她依看到,就讓她看到上面都是她不愛的青菜...
(唉~當父母的真的都這麼累嗎?)



anyway

下一張(熱鍵:c)

備料有: 冰箱有的磨菇、洋蔥、德式香腸...全切小丁...


下一張(熱鍵:c)

和飯一同炒過,加上番茄醬

下一張(熱鍵:c)

煎蛋皮 把炒好的飯包起.....

下一張(熱鍵:c)

鋪上喬喬喜歡的起司片~~
畫個小圖...


嗯~今天這餐飯在30分鐘內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