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天收到了Sabrina寄來的尾牙交換禮物

就有沒有這麼巧
剛剛好就是我最近在網拍上晃來看去的長版T
而且顏色也恰恰好是我一直想嘗試又衣櫃裡都沒有的芥末黃
(好啦!我承認我剛下手了一件芥末黃的圍巾...)

anyway
我超愛收驚喜的!!!
不過這次喬喬的興致似乎比我高昂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迫不及待把衣服放到自己身上比畫

下一張(熱鍵:c)

還直接給我穿上身咧!!! 一直嚷嚷著說好舒服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段舞蹈...哈!!!


Sabrina~謝謝你的驚喜唷~ 真是怎麼想都沒想到會是衣服呢!!!
哪天穿了再拍照給你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