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整整感冒了快一週...

喉嚨痛真的是每個老師的死穴...
偏偏我又喉嚨痛外,還加上打不停的噴涕和鼻水~

講起話來就是一整個嚴重的鼻蓄膿.....

還有調皮學生在模仿我用鼻音講英文....

但是,除了我感冒外,陳太后還更慘.....整整躺了一個禮拜
為了分擔陳太后的工作
幾天下來都推著莊小姐到市場買菜,準備午餐、及買晚餐的用菜....

anyway平常沒買菜都不知道菜價...之前還買過3顆普通的菜番茄竟然要94元.........算錢時,我和莊先生都傻在那
蕃茄竟然比肉貴....

但是....但是....現在的番茄正便宜  又紅又漂亮~
一整盤牛蕃茄只要30元~有10顆耶!!!
(之前那三顆是怎麼回事呀.....)



這道義式番茄鑲肉之前從來沒做過,
但是意外的好吃好看好準備~~~

下課回家時,竟然只剩一顆.......

材料:
牛蕃茄10顆
豬絞肉---50元~不記得重量,只記的跟老闆說我要50元的肉~結果剛剛好都用完
並且請老闆絞兩次,回家就不用再自己剁了....
鹽一匙
味霖一匙
義大利香料一匙
披薩乳酪絲少許-->讓絞肉材料能黏在一起

作法:
1.將牛番茄約上部1/4的地方剖開,挖出中間的番茄果肉湯汁
(挖出一整碗的果肉湯汁,供奉給陳太后去補充維他命)
2.將剩餘材料混合均勻
3.將混合好的肉餡填入番茄,再灑上一些披薩絲
4.送進烤箱上下火200度 / 20分鐘
5.若家裡有巴西里,出爐後可以灑一些在上面,綠綠的比較美

ps...烤出來的成果 跟我想的不大一樣....感覺可以再烤久一些
不過肉是熟了啦!


see?蕃茄感覺應該可以再軟爛一些....下次再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