疊疊樂就是這麼玩

這是...上禮拜...? 做的

只記的那天一大早6點多起來~
本想說時間還夠,要做給莊先生帶去公司吃

哪知道....來得及出爐,卻來不及放涼....
等莊先生下班後,一顆都不剩了!


韓國麵包 QQ香香的口感~
我們全家都愛

只是都必須用預拌粉來做....
算起來成本不便宜外,還必須定時補貨

總信賣的一包180元~
鼎香居也有賣,價格一樣~~~但是鼎香居的粉做起來就是不對樣....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而且後來發現用冰奶油、冰牛奶可減少麵糰過度濕黏

而且用芝麻粒,比用芝麻粉還來的香...
吃的時候還可以用舌齒之尖一顆一顆啵開芝麻....

我通常都會做小小顆~大約3口大小吃完.....

莊小姐這次一次連著吃掉兩顆哩! 真捧場~~~


專心看著電視吃.....


(唉~~我也很不願意讓電視變成小孩的褓母.....  )



韓國麵包配方

材料: (大約分成20來顆~跟貢丸差不多大小)   
韓國麵包預拌粉 200g   
高筋麵粉 26g   
奶粉 2匙    
黑芝麻16g    
冰奶油40g    
全蛋1個   
醬油1匙    
鮮奶70g --->這次做,我是用四樓鄰居給的愛心冰豆漿~       
    
步驟:    
1.將全部材料放入攪拌缸,攪拌至全部材料均勻
2.進行分割 
3.滾圓放置鋪烤盤紙的烤盤,進烤箱烘烤

180度烤約20分鐘 (視大小決定)

另外,之前也試過把這鹹Q口味改成紅豆抹茶口味  一樣很好吃哩!

材料: (大約分成20來顆~跟貢丸差不多大小)   
韓國麵包預拌粉 200g   
高筋麵粉 26g   
奶粉 2匙    
(熟)甜紅豆粒 30g
綠茶粉 -->那時剛好家裡有天仁綠茶粉 --->我放三小包    
冰奶油40g    
全蛋1個    
糖-->15g  意思意思放一下....因為想說紅豆有甜了    
鮮奶70g



其他步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