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yes yes 我偷了我姊的標題~

我的失聲在休息了一週後,明顯有了大改善呀!
過年第一願望順利達成~(轉圈)

只是期間每個打電話來的朋友第一句都說:"阿~你的聲音怎麼這樣呀!?"
哈~~~真的已經好~~~很多了啦!


anyways 因為莊先生工作關係~
我們一直等到除夕當天才回婆家去
前面幾天 我天天陪著小孩做這做那的~
烤了一堆又一堆的蛋糕 蘿蔔糕 南瓜糕....莊先生說這是我舒壓的模式
(三天內我用掉了一整箱的蛋~~~30多來顆有吧!)

年前還特地準備了個尾牙....結果那天莊先生也進公司去加班~早上9點到晚上11:30才看到人...
害我好悶

下一張(熱鍵:c)
準備了龍蝦蘋果沙拉~鳳梨蝦球
下一張(熱鍵:c)
香烤雞翅~

下一張(熱鍵:c)
臘腸蒸豆腐~ 這也是道意外菜 本來是要用臘腸蒸雞肉~但來不及買到
索性用豆腐代替~ 但也大受好評!
而且簡單好料理 又無油煙~
下一張(熱鍵:c)

清燙菠菜佐胡麻醬

回上一層(熱鍵:b)

太后發紅包囉!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年前和一位喜歡烘焙的學生一起做的黃金起司燒烤蛋糕~(名字我亂取的啦!)
這蛋糕也是我自己亂配的~ 輕乳酪蛋糕 上面灑披薩絲去烤~
結果鹹鹹甜甜好好吃~


anyways 除夕當天回婆家去 到初三下台中 初四晚上開夜車回台北

咻一下的 年假就結束了!
感覺什麼也沒做...只是去去婆家 去去台中老家~就沒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空虛呀! 

這個星期一 莊先生一票同事到家裡來聚餐~
下一張(熱鍵:c)
莊先生一直交代不要大魚大肉 要清爽~~~~

準備了印度咖哩,烙了囊餅 (這道明明就是"重"口味~)
還有涼拌胡麻醬麵和菠菜
羊奶乳酪佐油醋番茄乾沙拉
甜年糕佐堅果+蘋果+美生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道一直不是對焦的目標:甜年糕佐堅果+蘋果+美生菜
是因為買不到潤餅皮,而意外生出來的菜....結果大受歡迎~

就把紅豆年糕用烘焙紙包著蒸軟 再擺在美生菜上~
放上切條或切丁的蘋果+稍稍敲碎的堅果就可以了~簡單好吃~
一下子一顆年糕就清光了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是菠菜的季節~每每到了市場買的就是它~清炒還是涼拌我都愛!


倒是前天星期二~趁著有暖暖陽光~我帶著兩隻小孩去公園紮實的晃了一大圈
回家後倒覺得開心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著這照片 覺得自己真是幸福~

This is what we call happiness.

May I say,"Happiness is homemade"? kekek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奔跑吧~孩子~跑向充滿陽光的亮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天到了公園~
一下沒注意,兩隻小孩跑向老人運動區~
深怕她們被背對運動的民眾撞到
結果我一邊追跑過去一邊叫喊著........
然後我就不期然的滑了一大跤....當場跌個四腳朝天,眼冒金星都給站不起來
旁邊的老人還暗暗的說了一句:"喔~這摔的不輕喔!"

到現在都還腰痛肩痛的~~~想來就覺得自己好笑!

下午小孩睡醒~窗外陽光依舊....
喲喝著~管他什麼痛....又帶著小孩抓住陽光尾巴到旁邊的國小再去奔跑

下一張(熱鍵:c)
一聽到要岀門  喬喬馬上急著幫A-New穿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傍晚莊先生也趕回來

下一張(熱鍵:c)

有人跑到鞋掉生氣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有人跑到臉都歪了 噘了~ 呵





年假結束了,現在我只想要再繼續帶著兩隻小孩到華山去看看幾米....
只是兩隻小孩還咳嗽著...
看來要先躲過今晚要來的寒流之後囉!



剛剛喬喬睡醒~自己在旁邊玩起辦家家酒
拿了一枝國王的香腸來賣我
我問多少錢
她說1萬
我說這麼貴喔....
這小妮子就說那...要不然2萬好了~


哈哈哈~



當母親的都會不會這樣呀?

有時看著阿牛看著喬喬~會突然害怕她們長大....
怕她們再大一些 就不肯用力的抱著自己
怕她們再知道多一些 就不願意再大聲說我愛麻麻


唉~我會ㄟ~~~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