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小家裡就有過年要照相的習慣

每年大年初一,一早祭祀完祖先、用過早飯之後

一大家子的人就會各自帶開,換新衣的換新衣、打扮的打扮...

最後在不成文的規定時間內

就會在古錐嬤種滿花草的院子裡,大家依身高排排站好,照張全家福

爺爺則會從多張照片裡挑出最滿意的一張,放大洗出護貝貼在牆上...

這樣的習慣...從我出生有印象維持了20多年

現在爺爺奶奶已經不在了...

我忘了問爸媽,她們今年還有照相嗎?



2006那年,我離開家裡到了莊先生的家

我沒辦法遺忘這個習慣...

只是婆家這沒照相的習慣...於是~幾乎都是跟莊先生在除夕的晚上

聊著天,在他簡單的房間裡照著自己的全家福....從2007、2008到今年的2009........

簡單 但是 幸福且滿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呀!右邊這張放錯照片~這不是我女兒......這不是我女兒......這是...mei mei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妳們拍全家福了嗎?


■以上照片,用拍立得的特效製成....所以色調都不大一樣

好玩的偽拍立得...快去玩照片吧!!!


另外....要感謝的是.....Catherine、Novia、Silvia老師寄來的新年炸彈......

Catherine...你的炸彈威力實在是太驚人了...... 我跟瑞貝卡都收的好心虛喔!!! 下次別再這樣了...乖~

Novia...妳的紅包袋可以上網去賣了啦!!!! 有夠可愛的可愛...能接單訂製嗎? 下次讓喬喬帶你的可愛毛帽+手套照相給你看

Silvia...真的好謝謝你,音樂好好聽....每天晚上都在融化 只可惜車上的CD音響壞掉,要不過年塞塞塞,就可以一直無限聽了


一切的一切....唉唷~我.....說不出話來......我想哭......  謝謝大家的搞禮數....我.....我....目前只有增產報國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